WordPress转zblog教程 PHP错误提示:Allowed memory size of 13421772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8192 bytes)解决办法

古次元
古次元

zblog相对来说打开页面的速度会快点,需要尝试zblog的,wordpress网站又不想丢失链接,直接转化过去即可。

教程开始:

1.登录zblog后台,进入应用中心,搜索WordPress,就看到一个免费的插件: WordPress转z-搬家工具

2.获取应用,安装好插件去启动。

3.进入启动页面,输入数据库信息,测试链接,成功链接就开始转换了。(提示:不要在原数据库上面操作,最好备份一个出来弄,出问题还有挽回的余地

4.文章不多的情况下转换成功很快。

报错问题:尝试转换的时候卡在文章上,PHP报错提示:

Allowed memory size of 13421772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8192 bytes) in…..

意思是说 致命错误:允许的内存大小134217728字节已用完

解决办法:

打开宝塔,找到对应的PHP版本,进入设置,选择配置修改,将memory_limit参数调高,我调到200M够用了,还是不够的自己将它先加上,转换完后再改回来。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