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戴卡):第6位角色登场了?黄川田雅哉出演胜利队长

古次元
古次元

德凯奥特曼(戴卡):第6位角色登场了?黄川田雅哉出演胜利队长

7月9日播出的《德凯奥特曼》,距离放送日期也是越来越近了。因此圆谷这边也是公开了许多消息来吸引观众的目光,所以就在昨日,日媒方面也是给出了准确的消息,日本著名演员“黄川田雅哉”将出演《德凯奥特曼》中精英胜利队的队长,这也是圆谷公开的第六位角色,终于轮到我们的队长登场了。

精英胜利队队长——昂星帝司(38岁)

此次精英胜利队队长“昂星帝司”,从面相上看是一位文质彬彬的队长,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中居然看到了很多影视剧中,城府极深的反派男二号的感觉,所以说这样的妆容,还特意带了一副眼镜来看,这位队长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狠角色,而且官方还特意提到了一个特点,那就是这位队长的性格非常温柔,性格沉稳、开朗,内心强大,无论何时都能保持笑容,但在生气的时候,则是微笑着把眼镜摘下来,你就不难发现确实是一个狠角色了。

他的前辈就是《特利迦奥特曼》中的辰巳诚也队长,所以说曾经的他也是一位王牌精英驾驶员,活跃在前线,然而在怪兽灾害中断后,他离开第一线成为TPU训练学校的校长,培养着未来的希望,却不曾想邪恶的斯菲亚来袭,威胁着人类的安全,在这种情况下,昂星帝司才临危受命,成为了全新精英胜利队的队长,率领队员们一起保护地球的未来,而他更是因为要保护地球这个“无论对谁来说都无比重要的东西”努力奋斗,绝对不会对斯菲亚让步。

黄川田雅哉的寄语

大家好,我是黄川田雅哉,饰演重建后的精英胜利队队长昴星帝司。

初次出演队长这样重要的角色,感受到了身上的重担,我非常“爱”由我饰演的这个角色。

希望我和所有的主创、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拍摄的这部作品,能在如今这个混沌的时代中,给大家传达爱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和昴星一起见证精英胜利队成员们的成长,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对全人类来说都同样重要的东西。

黄川田雅哉的演绎之路

相信有不少朋友看到他就感觉有些眼熟了吧!因为早在东映的《仮面ライダー THE NEXT》和《仮面ライダー THE FIRST》里,黄川田雅哉就曾经饰演过“ 本郷 猛”一角,他用全新的方式为大家奉献了一个与过去完全不同的“假面骑士一号”,虽然说这两部作品的口碑有好有坏,但整体来说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而且也是一次不错的成人化尝试,尤其是第二部来说,开头完全是可以看作恐怖片的开场了。

而1980年6月1日出生在崎玉县的“黄川田雅哉”,自打入行以来,从广播慢慢开始,一直到出演电视剧,电影后,已经42岁的他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对于我们来说,最熟悉他的作品恐怕就是《六个陌生人》了。因为这部作品在2012年分别在韩国MBC、中国的CCTV或BTV,日本富士电视台等以亚洲为主的30个国家陆续播出,所以毫无疑问也是一位具有知名度的明星了。

所以说,黄川田雅哉无疑是一位经验丰富且演技出色的演员,希望在此次圆谷的新作中会有出色的表现吧!更何况他之前还是一位假面骑士,这一次圆谷找到演员真的是可以了,全部都是出演过特摄的老朋友,不仅仅是剧情上的致敬,就连演员本身都可以卖一波情怀了,只能说可真有你的,圆谷啊!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