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最可惜的天才,卡卡西和鼬加起来都不行,你猜他是谁?

古次元
古次元

火影忍者中最可惜的天才,卡卡西和鼬加起来都不行,你猜他是谁?

《火影忍者》中有很多天才,但相较来说,唯独卡卡西和鼬算是天才中比较有名的忍者了。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履历过于强大, 卡卡西六岁成为中忍,十二岁成为上忍,而宇智波鼬十三岁就灭族了。你看看多么厉害,但是跟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人比起来,那就很可惜了,因为这个人是一个真正的天才。

我们一定要知道他的年龄

由于这个人是和卡卡西同一届的忍者,所以我们来看看二人的年龄问题,卡卡西在第一部登场的时候是27岁,入学年龄是5岁,也就是说,卡卡西在忍者学校一年的时间里就成为了中忍,换句话说,卡卡西如果要参加考试的话,那么一定是要参加年长级别的比赛,绝对不可能和自己同一届的人进行考试,卡卡西是他们那一届第一个成为中忍的,这也是绝对的事实,但我们看看月光疾风的数据,官方记载他初次登场是23岁,中忍那一年是13岁,跟鸣人他们考试的时候差不多大,比卡卡西小4岁。

然后接下来,我们就会看到非常戏剧性的一幕,那就是在带土的回忆中,当年的入学式,卡卡西和月光疾风赫然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疾风比卡卡西小4岁,也就是说,月光疾风1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学了。你说这不是天才,谁还是天才啊!一岁的孩子啊!别人家的孩子路还走不利索的时候,人家都当忍者了。并且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比月光疾风年龄更小的了。

在此之后,是在中忍考试的考场上,我们又在学生名单中赫然看到了卡卡西和月光疾风的名字,我们知道卡卡西是六岁成中忍,所以说人家疾风两岁就参加考试了。并且在这里还有一个漏洞,那就是卡卡西居然还和阿凯打了一架,说真的,我真的搞不懂岸本齐史画这里的时候是怎么想呢?难道卡卡西不应该是跳级吗?举个例子来说,一个小学一年级的天才要参加毕业考试,不和六年级的一起考,难不成和所有一年级的同学一起考试吗?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火影很多前后不一样的地方,所以说卡卡西6岁中忍,12岁上忍的设定可能是后来添加的,之前是没有的,但我们要知道的是,早在鸣人他们参加中忍考试前,卡卡西就说过自己比他们小6岁的时候就参加了。对于第一部的鸣人他们来说,也就是12,13岁,官方资料也是这样写的,所以说这些设定都是作者很早之前就已经想好的了,结果后面又玩了这么一出。

你知道为什么叫《火影忍者 疾风传》了吧!

也正是因为这个天大的乌龙,我们知道月光疾风是这么厉害的存在,不过官方资料写他13岁成中忍,我们也可以理解为他从入学就开始不停地考试,考试,终于在13岁的时候成中忍了。当然了,不管过程是什么,但人家一岁就上学确确实实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实了。纵观火影,什么卡卡西,宇智波鼬,恐怕就连初代火影,宇智波斑这样的人物都没有这样的魄力,关键是身高也和五六岁的孩子差不多,看来是发育得不错。

这样看来的话,我们也终于知道为什么火影第二部要叫《火影忍者 疾风传》了,或许就是因为岸本齐史杀死了这个天才有些愧疚,故而以示纪念。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