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24集:勘十郎画假御田欺骗赤鞘,唯一明白人阿修罗被刺伤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23集最后,已经去世20年的光月御田登场了。看着活着的主君,赤鞘九侠别提有多高兴了。在众目睽睽之下死去的御田,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漫画党是了然于胸的,就是个假货。

假御田的身形、声音和神情,和真正的光月御田一模一样,赤鞘武士是激动得热泪盈眶。感情是最美好也是最痛苦的,它有着蒙蔽自身思想和思考的能力,就如见到假御田的赤鞘,他们都因为太过激动而丧失思考。

假御田以假乱真骗了赤鞘,但他提及了时夫人,露出了致命的破绽。但能迅速察觉到破绽的唯有阿修罗童子,时夫人的时间果实只能穿越未来,无法回到过去,死去的御田是无法再活过来的。

阿修罗童子一拳打中锦卫门,让他清醒一点,并挥刀砍中了御田,伤口处没有流血,眼前的御田的确是嫁祸。而制造出这个假御田的就是“演员”黑炭勘十郎,作为最熟悉光月的人,他画出的御田能以假乱真。

小菊和勘十郎之战,终究是手软了,导致勘十郎苟延残喘。勘十郎一边控制御田刺伤了阿修罗,一边赶往桃之助所在,他要刺穿光月的“心脏”。锦卫门真不是个合格的领袖,这对同伴来说是致命的,阿修罗童子就是因此而死。

勘十郎是和之国的“反复横跳”入榜选手,之后还要搞事情呢。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