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确定在《海王2》回归,布鲁斯韦恩正是登场,扎导的友军来了

古次元
古次元

大本确定在《海王2》回归,布鲁斯韦恩正式登场,扎导的友军来了

近日,让粉丝们疯狂的喜讯来了,那就是演员“本·阿弗莱克”正式确定回归《海王2 失落的王国》出演布鲁斯韦恩的消息。并且海王的扮演者“杰森”还亲自晒出了自己和大本的合影,二人看起来也是非常要好,氛围很是喜庆,并且也有人注意到大本的拖车外部标有《海王2》的拍摄代号“Necrus”,以及大本的名字首字母缩写“B•A”,无疑更是确定了这个消息。

不过DC的正义联盟也真的是命运多舛,事实上原本的故事,据说应该是在《海王2》中,最后基顿版的蝙蝠侠与亚瑟相遇,以承接《闪电侠》的剧情,然而毕竟闪电侠的演员搞出来一堆破事后,也直接让《闪电侠》跳档,因此此次的《海王2》毫无疑问要对剧本进行大改,不过幸运的是,《海王2》的导演依然是交给温子仁负责,再加上第一部的成功,且全球票房有百分之七十都来自于海外市场,所以自然是要非常重视这部作品,目前已经定档于2023年3月17日全球上映,我们也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了。

可如此来看的话,现在对大本的戏份进行补拍,所以说时间上也是很紧迫的,但好在现如今由于华纳高层进行了更新,新的高层领导以“迈克尔·德·卢卡”为首的高层也非常看好DC的漫画改编,所以说此次大本能够回归,华纳也势必给了很好的条件,毕竟当初可是大本自己说不会出演蝙蝠侠,然而却还是被请回来了,足以见到新高层的诚意,而这也就意味着扎导的正义联盟就很有可能会重现天日,更何况阿兰·霍恩时隔十年回归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担任高级顾问,要知道他对扎导的欣赏是人尽皆知的。

并且在扎导当年拍摄《斯巴达三百勇士》,《美少女特工队》 的时候,阿兰·霍恩就是背后的主要推动人,多次公然表示自己对扎导的喜爱,再加上DC这边确实也打算开启自己的多元宇宙,这也是超级英雄电影的一种趋势,就蝙蝠侠来说,一方面是大本的蝙蝠侠,也意味着扎导的电影宇宙很有可能再次回来,与此同时,罗伯特·帕丁森版的蝙蝠侠也已经在筹备第二部,至于经典的基顿版蝙蝠侠则会出现在《闪电侠》和《蝙蝠少女》中,所以说同样的角色,不同的宇宙,他们共同存在,想想也足够让粉丝们兴奋了。

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最终的问题还是回归到扎导的世界观能不能被延续的问题,通过《闪电侠》的预告来看,很显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历史被改写了,因此到底要怎样续写,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个人认为大概率会进行更改,毕竟这其中还牵扯到演员的问题,所以进行改变是必然的,也是让人感觉可惜了,毕竟就我个人来看,还是蛮期待郑凯能成为原子侠的。

但不管怎样,能回归就是一件好事,也希望DC这边的电影宇宙也真真正正的崛起,这样一来的话,无论你是漫威粉还是DC粉,大家有更多的电影可看也是一件美事。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