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洛斯外传:扎拉布星人再次变身假奥特曼,依然不会发射光线

古次元
古次元

雷古洛斯外传中,利布特回归,冷门奥大展身手,这一切的缘由是雷布朗多星人策划自己的复活,主意是雷布朗多星人所想,具体执行的是扎拉布星人。曾经阴险狡诈的凶恶宇宙人,在雷布朗多面前也只是打工仔。

扎拉布星人比较出名的,除了那菊花嘴,还有就是变身假奥特曼。早前在初代奥特曼中,扎拉布星人绑架早田,变身假奥特曼破坏城市,试图破坏初代的良好形象。后来,初代奥特曼现身,狠狠地教训并将其打倒。

在雷古洛斯外传中,扎拉布星人按照雷布朗多星人的命令,收集雷博特斯的残骸,利用行星麦基的生命能量治疗。索拉调查异常能量波动,发现了扎拉布星人变身的假奥特曼,随后就被绑架。

在支援的奥特战士和怨念怪兽、机器人战斗的时候,扎拉布星人想趁机解决索拉,半途利布特英雄救美。也不知道扎拉布星人什么想法,非要变身假奥特曼和利布特战斗。样子可以变,但能力是无法复制的。

扎拉布星人变成的假奥特曼,整体实力比不上奥特曼本体,而且他还不会释放奥特曼光线。这一次扎拉布星人变成的假奥特曼,也一样无法释放奥特光线,所以只能被迫释放自己的光线,结果还被索拉的盾牌反甲了。

作为复活雷布朗多星人的工具人,扎拉布星人没啥亮眼的实战,不如他利用女班赞星人的资料制造的夏德奥特曼厉害。身为科研人员,躲在后方吃瓜不好吗?为啥非要上前线。上一个上前线的百特星人,被三人小队扬了。

扎拉布星人至今只变过两种假奥特曼,还挺期待看到变成其他奥特曼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