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敌人不止是怪兽,还有可能是人类再次造的爹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发布会,14头怪兽一次性放出,其中有10头是质量颇高的新规怪兽,让广大粉丝十分的兴奋。在大家正为新规怪兽兴奋的时候,是否有考虑过,人类有可能再给自己造个爹。

防卫队觊觎不可控的强大力量,导致最后玩脱了,给自己造爹的行为,是屡见不鲜。无论是平成的人造戴拿,还是新生代银河中的维克特加农炮,亦或是令和的人造机甲赛罗等等,最后都成为了人类的威胁。

布莱泽奥特曼新PV中,参谋长榛野列说了这么一句话,要抢在那位布莱泽奥特曼之前打倒怪兽。说这句话的时候,感觉到榛野列参谋长对奥特曼的不满,就好像是在表达,人类的事情不需要外来的奥特曼插手。

奥特曼的力量,对人类来说,是无可比拟的强大。如果真对布莱泽产生抗争心理,人类最终还是不可避免去触碰根本不了解的力量,而最终下场,就是给自己造爹。人类造爹,最后处理的还是奥特曼。

所以,敌人不止是怪兽,还有可能是人类再次造的爹。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