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Netflix韩剧韩影大公开,喜欢的朋友们,可要好好看看啦!

古次元
古次元

2023年Netflix韩剧韩影大公开,喜欢的朋友们,可要好好看看啦!

虽然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与韩国可谓是有很多矛盾,因为他们的厚脸皮和YY程度,也真的是到了令人发指的状态。但该说不说的是,韩国的影视制作的确是有一手,与网飞也有密切的合作,因此在最近,网飞也是公开了今年的韩剧,韩影,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电视剧

1:《D.P:逃兵追缉令2》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首播日期:2023-07-28(韩国)

主演:丁海寅、具教焕、孙锡久

导演:韩俊熙,曾凭借作品《中国城》获得韩国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导演。

简介:安俊浩入伍后意外成为追缉逃兵的一员,他将与韩浩烈搭档行动,共同面对那些逃兵背后的隐情和无法逃避的现实。

2:《面具女孩》类型: 喜剧 / 惊悚 / 犯罪

未确定具体上线日期

主演:高贤廷、林珍娜、安宰弘

导演:金容勋,曾凭借《抓住稻草的野兽》获得 第49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老虎奖——特别荣誉。

简介:此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主人公金某美扭曲的一生故事,是一部杂糅了喜剧惊悚复仇要素的电视剧。

3:《走进你的时间》又名《想见你》韩版,类型: 爱情

尚未确定上线日期

主演:安孝燮、全汝彬、姜勋

导演:金镇元,代表作《我的王国》,《记得你》,《只是相爱的关系》。

简介:本剧讲述思念一年前去世的男朋友的俊熙像命运一样回到1998年与和男朋友长得一模一样的时宪相遇后发生的穿越爱情故事。

4:《盗贼:刀之声》类型: 爱情 / 历史 / 战争

没有具体上线日期

主演:金南佶、徐贤

导演:黄俊赫

简介:该剧以1920年为背景,主要讲述了生活的家园被抢走被驱逐的民众们为了守护自己生活之地、守护自己的家人、同僚们开始孤军奋斗的故事。徐贤饰演伪装成亲日派的独立运动家南熙信,她是看到日本的蛮行后为独立运动倾注心血的人物。金南佶饰演奴婢之子李允,身份卑贱,后来身份制度废除,免除了贱民身份,虽然身体自由了,但是内心仍然感觉很卑贱,朝鲜人少爷说成为军人很好,后来他就参军参与了战争。虽然目前为止日本统治时期为背景的作品有很多,但盗贼是全新挑战,采用了意大利式西部片的体裁,会带来目前为止未有过的体裁快感,剧里会有动作戏和凄婉的爱情戏份。

5:《李斗娜》,中译《爱上姐姐的理由》类型: 爱情

没有具体播出时间

主演:裴秀智、梁世宗

导演:李政孝,曾凭借《爱的迫降》获得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导演提名。

简介:此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李斗娜》,漫画从2019年7月开始连载,主要讲述退圈人气女明星李斗娜和普通大学生李元俊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故事。

6:《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类型: 剧情

播出时间未知

主演:朴宝英、延宇振

导演:李宰圭,韩国著名PD,首尔大学新闻系毕业,首尔艺术综合学校教授。曾凭《贝多芬病毒》获2009年东京电视剧节海外电视剧特别奖,2009年的第21届韩国pd大赏电视部门电视剧作品奖。

简介:该剧以一位真实护士的经历作为基础改编,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从主人公郑时娜的视角来展开,讲述在精神病房里发生的一个个温暖治愈故事。

7:《甜蜜家园2》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播出时间未知,第二季和第三季将同时进行拍摄。

主演:宋江、李阵郁、李诗英

导演:未公开导演,不过大概率还是李应福。

简介:要么光明磊落地死去,要么变成凶残的怪物,战火正在蔓延到外面的世界。

8:《京城生物》类型: 惊悚

上线时间未知

主演:朴叙俊、韩素希

导演:郑东允,曾凭借《棒球大联盟》荣获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导演提名。

简介:该剧是一部年代剧,讲述关于人类的伤痛和不安,生存和人的尊严的故事。在那个被剥夺主导权,人权,一无所有的年代,为了幸福不惜赌上性命的青春们的京城Creature惊悚剧。

电影作品

1:《芭蕾舞女演员》类型: 动作 / 惊悚

未确定具体上映日期

主演:全钟瑞

导演:李聪贤,曾凭借《电话》荣获第4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导演提名。

故事简介:讲述了保镖出身的玉珠为了珍贵的朋友敏熙而展开的美丽而无情的复仇故事。

2:《毒战2》动作 / 犯罪

没有确定上映日期

主演:赵震雄、车胜元

导演:白宗烈,2015年凭借《内在美》获得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导演。

故事简介:具体角色和剧情尚未公开。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