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诀别谭篇第一集先行图:雨龙太子身份引争议,一护完成特训

古次元
古次元

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二季·诀别谭篇,将于7月8日放送,官方已经公布了第一集的先行图,以及内容简介。从放出额这些情报能看到,有的剧情在按照漫画原作,而有的没有,比如和尚提早亮刀了。

一护原斩魄刀断,在得知自己的母亲的身世,以刀神二枚屋王悦之手,重铸了自己真正的斩魄刀—斩月双刀。在第一集简介中,一护完成特训想返回静灵庭。在这个画面中,和尚兵主部一兵卫亮出了自己的刀(笔),这显然和原作不一样了,亮早了。

灭却师方面,在上一季结尾,石田雨龙正式被邀请加入了无形帝国。随后,友哈巴赫就带着雨龙,在全体星十字骑士团面前,将雨龙指定为自己的继承人。雨龙才刚加入,但在名分上,已经是无形帝国的太子了。

对于友哈巴赫宣布的继承人事件,星十字骑士团是极其震惊的,因为很多人既没见过石田雨龙,也没听说过。先行图中,几位星十字骑士团的震惊表情,就是源自于此。一个陌生人突然成为未来老大,换谁都得震惊。

星十字骑士团中,巴兹比对于继承人一事,是最震惊、最反对的,巴兹比甚至还想去找友哈巴赫,但却被好友雨果拦住了。雨果对友哈巴赫完全“服从”,巴兹比十分冲动,这两人的矛盾,后面也会爆发战斗。

千年血战篇漫画有点太赶了,希望动画能把握节奏,比如构思有但漫画没有画的,希望在动画中呈现出来。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