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8:大妈战败凯多痛哭,最终之战,路飞发动最后的四档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68话,随着“四皇”BIG MOM的战败,作为百兽海贼团主场的鬼岛上,真正能打的只剩下凯多一人了。因此,凯多路飞的顶上之战,是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最终之战了。

顶尖级的高手,霸气也一样是顶尖的。四皇BIG MOM的战败,凯多在骷髅屋顶上已经感知到了。得知BIG MOM的战败,凯多是瞬间暴怒,强悍的霸气四散激荡,随后大声痛哭,回忆起和BIG MOM的初见。

在凯多的回忆中,BIG MOM正处于一生最美好的时代,婀娜多姿,长得很漂亮。看着如今的BIG MOM,甜点果然得少吃。BIG MOM和凯多是属于很好的姐弟关系,BIG MOM当初告诫凯多不要相信洛克斯,有事可以和她商量。

凯多正因为伤心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路飞不讲武德,趁机变身四档,一拳将凯多从回忆中打醒,随后开始了发动了技能“九头蛇”,极速又猛烈,连绵又不绝的拳头,如暴雨般倾泻在凯多身上。这是四档蛇人,专攻速度,凯多都看不清攻击。

路飞说这是他最后的四档,直到结束之前,都不会停止攻击。路飞这句话是没错,这是他如今的体力,所能使出的最后四档。当然,了解漫画的都知道,路飞败了。但随后又会崛起,果实觉醒,开启五档,四档的确是最后的四档。

五档终于要登场了,网传是在1072集。这么震撼的一幕,希望动画组好好做。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