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宇宙怪兽巴赞加,无敌于人类,断甲于布莱泽

古次元
古次元

奥特曼系列,新奥首集的怪兽,大多都是宇宙怪兽,布莱泽也没例外。宇宙甲虫怪兽巴赞加,因不明原因降临地球,行走之间皆是破坏。地球防卫队奋力反抗,但效果微乎其微。

宇宙甲虫怪兽巴赞加,从宇宙飞来的50m级甲壳爬虫类宇宙怪兽,有着龙虾同款的皮肤,身体硬度很高,双臂装甲的4个气门,能高速发射无数的刺弹,这些刺弹还能设置定时,十分的棘手。

地球防卫队创立于1966年,数十年来,在对付怪兽上也算是很有经验了。然而,巴赞加是宇宙怪兽,人类对付地球怪兽的经验,在巴赞加身上不怎么起作用。于是,巴赞加凭借自身的硬实力,无敌于人类。

在人类束手无策之际,拥有强烈守护之心的弦人,激发了体内之光,布莱泽奥特曼登场。面对同样的巨大个体,巴赞加的庞大身体不再无敌,经过和布莱泽的一番激战,手臂上的装甲被强制拆卸,身体被红蓝螺旋光矛穿透。

作为第一集登场的怪兽,巴赞加的表现还不错,和布莱泽的战斗,说不上全程劣势,但也不是优势碾压,给足了布莱泽的首登场展现的机会。比较好奇的是,巴赞加到底是不是宇宙版的龙虾呢?

巴赞加生气时头上触角会竖起,很有趣的设定。其实,挺想看到巴赞加竖起触角,生气的和布莱泽互吼的场面,感觉会挺有意思。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