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首爆变身画面,弦人忘记按钮,红蓝线条后期缠绕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第一集临危登场,帮助人类消灭了甲虫怪兽巴赞加。而布莱泽的完整变身画面,是在第二集登场的。布莱泽的变身画面,是真的很酷,红蓝光芒之中,布莱泽巨大化现身。

布莱泽因为不会地球语言,所以第二集也没有和弦人沟通。第一次变身,布莱泽通过控制弦人的双手进行操作。第二次则是布莱泽提醒弦人变身,方式是布莱泽圣石发光发热,烫的弦人边喊边跳。

有了第一次的强制操作,弦人也知道大概流程,但也只是大概,再将布莱泽圣石插入布莱泽手镯后,弦人一时忘记要按下右边的按钮,等了一会儿没变身,才忽然想起来。这一趴和泽塔第一集一样,导演都是田口,自我致敬。

布莱泽在耀眼的红蓝光芒之中,由小变大。值得注意的是,布莱泽出现的时候,身上是全灰色的,是在变大的过程中,缠上红蓝条纹的。所以,布莱泽就是全身灰,和弦人融合后,才有了红蓝条纹吗?

在电影《新·奥特曼》中,降临地球的奥特曼就是银色巨人,和神永新二融合后才纹上了红色的条纹。布莱泽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样。据说,布莱泽没有其他形态,会以初始形态打到最后,但会在初始形态上加点装备。

三集就要播出了,期待整新活。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