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8话:克比觉醒一拳破巨石手,传奇英雄卡普失踪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088话,卡普的结局揭露,算是在预测的最好结局和最坏结局的中间。传说英雄卡普为了海贼新星,以重伤之躯只身一人留在蜂巢岛殿后,最终被青雉冰封,新闻的报道是,“传说英雄卡普于蜂巢岛失踪”。

本话的蜂巢岛剧情,可以用一句话形容,那就是“传说英雄的最后余辉,年轻英雄的初次觉醒”。海贼世界新生代取代了老一辈,海军世界也是一样,年轻英雄接过了传说英雄的接力棒。

卡普不愧是传说的英雄,在蜂巢岛上的战绩是没得说,只是可惜被剧情杀,为了新一辈做铺垫。尽管卡普被偷袭重伤,但仍以无可匹敌的速度,一招秒掉惊讶的青雉,再以强大的武装色重创了皮萨罗控制的骷髅头,皮萨罗也因此受伤。

克比被卡普寄以重望,需要破坏皮萨罗控制的巨大岩石手掌。克比体质比普通人弱,为了弥补不足,花费更多时间锻炼,也使用了卡普的军舰沙包。过往的修炼,今朝绝境中开发,克比一发“正直拳骨”,巨大岩石掌破碎,皮萨罗又受伤。

尽管皮萨罗的巨掌解决了,但军舰危机并没有解除,皮萨罗依然可以再次凝聚巨手,青雉的冰冻可以冰封大海。所以,为了能让军舰顺利离开,卡普独自断后,拖住强敌。最终,卡普被青雉冰封,新闻以“失踪”报道。

只要不是明确“死亡”,那就没死,卡普应该是被俘虏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