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阿斯加隆首战,暴揍甲虫怪兽,嘴炮断其镰刀臂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第三集,其名为阿斯加隆,23式特殊战术机甲兽阿斯加隆终于投入实战。阿斯加隆首战表现的还不错,近战肉搏能力,远距离主炮攻击能力,还有卖萌的能力,都还不错。

阿斯加隆是地球防卫队不知道多少年磨一剑,制造出来的对怪兽战斗兵器。阿斯加隆嘴里配置的是荷电粒子炮“阿斯火”,双手装备榴弹炮“阿斯枪”,尾部配备五组导弹发射器,是近可肉搏,远能攻击。

阿斯加隆的启动准备,感觉很正规,从各设备的检测,到发射台启动,全程太真实了。至于阿斯加隆的登场,黑夜的背景,钢铁巨兽降临,镜头由近到远,拍的和反派登场似得。要是事先不了解的,单看这个判断,会不会觉得是反派。

阿斯加隆的首次出战,由队长弦人担任机长,队员美南杏梨担任驾驶员。对战甲虫怪兽塔加努拉,近身肉搏,以铁山靠起手,挡住塔加努拉的头部撞击,灵活躲避塔加努拉的两只手臂的大镰刀。

队长根据短暂的战斗情况,分析出塔加努拉的主要攻击手段是双臂,给出指令,让美南杏梨瞄准塔加努拉的镰刀臂发射阿斯火。阿斯加隆口吐嘴炮,准确命中目标,塔加努拉当场断臂。

在肉搏上,阿斯加隆是占据优势,直到塔加努拉释放闪电冲击,烧坏了阿斯加隆的左臂,随后乘胜打击,将阿斯加隆打得瘫倒在地。阿斯加隆虽然宕机,但并没有直接摆烂,后面释放尾部导弹将塔加努拉打倒在地。

阿斯加隆首战,其实是真不错,都是新人,对阿斯加隆不熟,还能打出这样的成绩,是真的很不错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