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未来计划:盖尔·加朵要回归《神奇女侠3》!华纳这是开窍了吗?

古次元
古次元

DC未来计划:盖尔·加朵要回归《神奇女侠3》!华纳这是开窍了吗?

隔壁漫威的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DC这边则还是风雨摇摆,在《闪电侠》电影票房失利后,可以说DC的电影之路是难上加难,不过对于当初扎导形成的宇宙体系,很多粉丝依然抱有期待,虽说亨利超和本蝙是不可能回归了,但另一位超人气角色,神奇女侠倒是很有可能会继续出演。

在国外ComicBook的采访中,演员盖尔·加朵针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神奇女侠”这个角色。认为这个人物很符合自己心意,并且还表示自己从詹姆斯和彼得那里听到了要一起合作《神奇女侠3》的消息。熟悉DC的朋友肯定清楚,盖尔·加朵口中的詹姆斯,定然是詹姆斯古恩,也是现如今DC电影宇宙的规划者。因此既然提到了他,说明可信度是很高的。

不属于主宇宙

可同样要知道的是,在此前古恩的规划中,其实是没有《神奇女侠3》的,因而此次松口,或许是由于DC的真人电影接连失误的原因。所以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古恩还是很清楚这些老角色的人气,并没有一股脑的全部替换。但可以确定的是,即便是盖尔·加朵再次出演,这个角色很大程度上也不属于主宇宙,很有可能是一个分支,不过考虑到《闪电侠》电影中依然有海王的彩蛋来看。

《神奇女侠3》即便是到时候重启也不奇怪,更何况在滚导宣布的DCU第一阶段中,原本就有一个讲述神奇女侠戴安娜在天堂岛诞生前的故事,名为《神奇女侠:失乐园》。而这个作品就极有可能与《神奇女侠3》有很大的联系,说不定真的会对戴安娜这个人物进行重新解读。想一想之前两部的人气基础,如果真的这么做,其实也是很冒险的事情。

可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能够再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盖尔·加朵回归,估计就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了。还要什么自行车!话虽这么说,故事无疑还是第一要素,而这也的确反映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华纳这边确实是松口了。毕竟是利益至上的好莱坞,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在《沙赞2》,《闪电侠》的相继失败后,DC这里缺少一位能挑大梁的存在,新片《蓝甲虫》甚至都没有上映,就已经在北美地区受到了不少批评。

可见能撑起整部电影的主角是多么难能可贵,盖尔·加朵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这并不是结束。就像是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像这样的超级英雄大片来说,尤其是都以各个平行宇宙为目标,哪一个老角色回归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今天盖尔·加朵能回来,明天的亨利,本蝙也都有机会归回。就看到时候的票房硬不硬了而已,因此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华纳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盖尔·加朵回归又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点一个免费的赞,关注我,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