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大冒险02》剧场版:二代来啦!和田光司演唱童年回忆?

古次元
古次元

数码宝贝大冒险02》剧场版:二代来啦!和田光司演唱童年回忆?

曾几何时,《数码宝贝》系列与《精灵宝可梦》系列一样,是多少90后,乃至00后的童年记忆。陪伴我们度过了那些个渴望去冒险,为了梦想去拼搏的日日夜夜。然而时过境迁,已经长大的你,再一次看到他们出现在大银幕时,是否还能捡起曾经的感动呢?《数码宝贝大冒险02》剧场版,真的归来啦!

第二代集结——《数码宝贝大冒险02》

与《数码宝贝》第一代相同,二代的主角们同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第二代的主角们与第一代本就有联动关系。因此情感方面也更容易感染,此次的剧场版就是围绕二代主角们展开,主要讲述了在2012年2月,东京铁塔上空出现了巨大的数码蛋。就在本宫大辅(20岁)和V仔兽修行拉面技艺的时候,遇到了虽然拿着有裂纹的数码器。

但身边没有搭档数码兽的迷之青年——自称“我没有数码兽,我的搭档数码兽被我杀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数码兽建立搭档关系的人类。”至于剧情到底会如何展开,恐怕还要等到正片上映才能知道,该片确定在今年10月27日在日本上映。内地会不会上,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大概率是不会了。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色会陆续回归外,本片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数码宝贝》系列的灵魂歌手——和田光司。也会再次响起OP主题歌「ターゲット~赤い衝撃~」。

幕后制作

该剧场版导演田口智久,曾执导过动画电影《通往夏天的隧道,离别的出口》,不过相信国内大部分观众最熟悉的,应该还是他执导的超人气漫画《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一季与第二季。毕竟久保带人的《死神》在当年可是与《火影忍者》,《海贼王》并称为日本三大国民级漫画。到了《死神千年血战篇》第三季,则担任了编剧一职。第四季仍然是他的导演,由此可见,作为商业动画导演,田口智久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编剧大和屋晓,同样是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他是『荒野のダッチワイフ』等影片导演,大和屋竺的儿子。拜父亲门下名导浦沢义雄学习。以脚本家身份开始职业生涯。同时主要以动画脚本创作为中心。2005年参加真人特摄片『魔法战队マジレンジャー』的拍摄。在父亲影响下对这行感兴趣、在师傅的影响下喜欢创作荒诞的作品、因此本质上来说,这也是一个集大成者的存在。

就作品来说,『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和『武装錬金』是其正统派的作品,『人造昆虫カブトボーグ V×V』和『银魂』则代表了他紧张搞笑的风格。说明作为动画编剧,大和屋晓的韧性是很大的,多年的从业经历,也能够让他敏锐的捕捉到市场的需求,观众的口味等等,作为最后的进化的制作班底,以及剧情延续,相信他们应该会把最后的进化里的那个数码兽消失的问题解决。

而在声优方面,则是邀请了 片山福十郎 / 野田顺子 / 亚瑟·朗斯贝里 / 高桥直纯 / 朝井彩加 / 远近孝一 / 山谷祥生 / 浦和惠 / 榎木淳弥 / 松本美和 / 市道真央 / 德光由禾 / 绪方惠美 / 钉宫理惠等等,数位优秀配音演员的加盟,其中曾为《灼眼的夏娜》中的夏娜、《龙与虎》中的逢坂大河、《旋风管家》中的三千院凪等角色配音的钉宫理惠,应该在内地的知名度较高了。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这部剧场版还有哪些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