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夺舍弦人,光矛崩断,布莱泽被嘎拉蒙踩在脚下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最新一集,布莱泽先是夺舍弦人,后又惨遭敌人蹂躏。看似憨厚老实的嘎拉蒙,没想到实力强的离谱,防御力比彩虹加卡奇都强,将布莱泽踩在脚下,真是怪不可貌相。

布莱泽和弦人合二为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布莱泽出身野性社会时代,本身应该就不会语言,更不谈外星球语了。所以,弦人和布莱泽一直都没有好好交流。没有交流,两人就无法做到真正的合二为一,但融合应该一直在加深。

在布莱泽第9集,布莱泽竟然主动夺舍的弦人,抢了泰信的蔬菜汁就喝。察觉被夺舍,弦人沉入内心世界,看到了闪闪的布莱泽,简单的交流额一下。但由于太像训宠物了,布莱泽让圣石发热烫了弦人。

布莱泽夺舍弦人只是小插曲,后面和嘎拉蒙的战斗堪称灾难。嘎拉蒙是机器怪兽,所用材质硬的离谱,布莱泽肉身攻击太疼了,所以使用了螺旋光矛。而结果,螺旋光矛直接被崩断,布莱泽自己都惊呆了。

打也打不动,嘎拉蒙的音波功也防不住,布莱泽只能吃瘪。布莱泽不仅被嘎拉蒙踹倒在地,还被嘎拉蒙踩在脚底不断地践踏。布莱泽这波属实是从肉体到尊严,都被嘎拉蒙按在地上使劲摩擦。

如此强大的嘎拉蒙,布莱泽是不过了,幸好有杏梨相助,阻止了蝉人类,嘎拉蒙停止了行动。布莱泽使用彩虹加卡奇圣石,两把彩虹光轮在手,零距离狂锯嘎拉蒙,费了好一番功夫,才破防嘎拉蒙,是真的太硬了。

彩虹加卡奇、嘎拉蒙,布莱泽已经连续两次狠狠吃瘪了,下一集应该能挽回点颜面。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