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8集:小玉姓氏能力揭秘,是黑炭一族,控兽效果一个月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78集,光月桃之助大人形象曝光,成为和之国新任将军。很多人应该都是关注桃之助,估计忽略了剧中有关小玉的回忆和剧情。小玉其实和黑炭大蛇同族,都是黑炭一族。

小玉虽说是黑炭一族,但其父母亦是遭受黑炭大蛇的奴役之苦,然后死去了,此时的小玉还不足4岁。得知父母去世,小玉满眼含泪,但在父母的坟前,却坚强的安慰亡父亡母。小玉父母的墓碑上,刻着黑炭的姓氏。

黑炭大蛇是个自私的人,同族也饱受残害。小玉虽是黑炭一族,但其身正心善,而且十分的坚强。失去父母和狛千代相依为命,以卖斗笠为生,只是生意惨淡,直到遇到天狗山飞彻,其真实身份是光月寿喜烧。

从飞彻口中得知,数年后光月一族会讨伐恶鬼,小玉燃起了希望。在鬼岛之战中,小玉不仅亲身涉险,还用能力制造大量小团子直到力竭。依靠团子果实的能力,小玉逆转了鬼岛上双方的战力差。

和小玉一比,桃之助真的一言难尽。小玉的团子果实能力,虽然能驯服动物和给赋者,但不是永久有效,时效是一个月。幸亏不是永久,不然小玉真就“百兽之王”了。但一个月的“百兽之王”,也很牛了。

坚强、勇敢、善良的小姑娘,桃之助真的差太远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