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野人为何2次阻止弦人,原因公布,是为了保护生命

古次元
古次元

“野人”布莱泽奥特曼,和比留间弦人融为一体已经三年,但彼此互相知晓才是在不久之前。因为布莱泽来自原始时代,语言不通,和弦人没有交流,导致发生了两次左右手互搏的分歧事件,一人一奥产生了信任危机。

质疑布莱泽。弦人和布莱泽的两次分歧事件,现在已经十分明了。第一次是弦人想杀迪玛伽,但被布莱泽阻止。第二次是野人不敌盖巴尔加,弦人想继续战斗,再次被布莱泽阻止。两次阻止,弦人开始质疑布莱泽。

理解布莱泽。在最新一集中,布莱泽将自己的记忆放给弦人看,让弦人理解了自己的想法。布莱泽所做的都是保护生命,第一次是保护弱势的迪玛伽,第二次是保护打算拼命的弦人。布莱泽和弦人一样,都坚持着一项使命——保护生命。

成为布莱泽。弦人终于理解了布莱泽的想法,其实两人目标是一致的。弦人和布莱泽误会解除,两人真正一心同体,弦人变身为布莱泽奥特曼,开始贯彻两人一致的使命。

有了这次的交流,弦人和布莱泽至少是初步互相理解了。随着融合越来越深、越来越久,两人之间的交流应该会越来越顺的。比较期待看到弦人和布莱泽之间的互动,不知道后半期能不能实现。

质疑布莱泽,理解布莱泽,成为布莱泽。沟通消除矛盾,拉近彼此距离,这也是布莱泽的主题。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