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和之国篇五把大快刀,索隆有过三把,国宝秋水物归原主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中不仅有多种多样的恶魔果实,还有着品质享誉世界的名刀。和之国的锻造技术高超,不仅能加工海楼石,还锻出不少名刀。大快刀二十一工,一共十二把,已知的五把都出自和之国。

和之国篇,五把大快刀居于一处,索隆得到过三把。

第一把是和道一文字原本是古伊娜的佩刀。古伊娜死后,索隆继承这把刀,并发誓要带着这把刀成为世界最强的剑士,让名声响彻到天堂。和道一文字由霜月耕三郎所铸造,是索隆绝不可能更换的佩刀。

第二把是秋水,原本是霜月龙马的佩刀,后被莫利亚盗走。僵尸龙马和索隆决斗后,认可索隆,并将秋水送给索隆。秋水是龙马练出的黑刀,是和之国的国宝。索隆被迫将其还给和之国,换得了阎魔

第三把是阎魔,原本是光月御田的佩刀之一。御田死后,由日和继承,后换给索隆。阎魔也是霜月耕三郎锻造。阎魔桀骜不驯,会擅自吸取和释放所有者的霸气,一般人会被吸干霸气而亡,是一把地狱之王,在凯多身上留下两道伤口,一次是御田,一次是索隆。

第四把是二代鬼彻,是飞彻(光月寿喜烧)的祖先所锻造。路飞曾经一度持有二代鬼彻,可惜也就装个样子。索隆看到路飞佩戴,曾想拿过来看一看,但路飞没给。直到和之国结束,也没看到索隆碰过,也可能是碰过,但没给大家看。

第五把是天羽羽斩,原本是光月御田的佩刀之一。御田死后,由桃之助继承。天羽羽斩也是在凯多身上留下伤口的刀之一,神话中是斩杀八岐大蛇的神器,也叫十拳剑。原本以为会是终结大蛇之刀,结果是想多了。

索隆身上三把佩刀,和道一文字和阎魔是大快刀,三代鬼彻是快刀。虽说本身实力是关键,但有一把厉害的武器,有实力加成。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