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外传:破灭九尾闪亮登场,极狐MK9的黑金版,是敌是友?

古次元
古次元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极狐中,看似二骑,其实四骑,TV主剧的四大主骑中,唯一没有最终形态,以原初的带扣打到最终的假面骑士霸牛,将在自己的外传中获得最终形态。不止如此,极狐也将获得新形态——破灭九尾。

霸牛外传中,出现了白发浮将军,手拿黑金色的变身器和变身带扣。外传时间线是在TV之后,浮将军已经是脱离肉体、灵魂成神的状态。在TV主剧中,白发浮将军是拥有创世之力的创世神状态,这难道是浮将军获得实体了?

手持黑金变身道具的白发浮将军,之前就爆出了剧照,如今终于见到了其变身后的极狐形态——破灭九尾。不用仔细看也能发觉,其实就是白狐九尾的黑金版,整体大差不差,只有细微之处改动了一点。

在之前的霸牛外传海报中,四大主骑的最终形态系数亮相,假面骑士极狐九尾形态,假面骑士太狸武神之刃形态,假面骑士娜猫幻想形态,假面骑士霸牛狂怒爆破形态。明明是霸牛的外传主场,怎么感觉极狐有点喧宾夺主你呢。

既然有九尾极狐登场,为何又有一个破灭九尾呢?是九尾极狐失利,所以再度升级呢?还是说,破灭九尾其实是别的浮将军,是反派。破灭九尾的眼睛是红色的,一般这都是“坏人”的标志。

极狐打过黑狐,难道又要打金狐了吗?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