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97:金妮求婚大熊被拒,龙当过海军,肉球果实能力揭秘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097话,依然是大熊的回忆。大熊有着“暴君”的称号,而本话中,大熊是极其善良的人,和“暴君”之称完全不一样。蒙奇·D·龙亲口说出,他曾经当过海军,这也被网友猜中了。

从神之谷成功逃出后,伊万科夫出海离开,大熊和金妮一起在索贝利亚王国生活。8年后,大熊子承父业,当上了牧师,这也就解释为何大熊喜欢手拿圣经了。大熊利用肉球果实能力,推出贫困老人身体的疼痛,被称为奇迹之手。

大熊这种能力备受好评,贫困老人不知真相,想更多日子接受治疗。金妮坚定拒绝了这种要求,仅限周日。其原因是,被肉球果实推出的疼痛气泡,要是没人承受,过一段时间就会回到原主身上。所以,大熊每周都要承受疼痛气泡,经受痛苦。

大熊是真的太善良了。

时间过去了5年,至今的25年前,金妮向大熊求婚,金妮也知道大熊超爱自己。但是,大熊拒绝了金妮的求婚,因为他想到了自己的父母,因为父亲是巴卡尼亚族,母亲也遭到了迫害。身为巴卡尼亚族的大熊,不想金妮变得不幸。

22年前,索贝利亚王国国王将国家一分为二,老人居多的贫困南部被舍弃,上缴了天上金的北部是真正的索贝利亚王国。北部的人可以随时奴役南部的人,愤怒的大熊发出了反抗,结果被捕入狱,想救大熊的金妮也被抓了。

正当大熊担心索贝利亚王国会变成极端歧视主义国家时,意想不到的友军出现。龙和伊万科夫推翻了索贝利亚王国国王的统治,伊万邀请大熊一起改变世界。后来,龙、伊万科夫和大熊为支柱的革命军逐渐形成。

龙、伊万科夫和大熊聊天,大熊问龙怎么学会使用武器的,龙说他在海军待过一段时间,不幸的是,他在那里没有感受到所谓的正义。卡普果然把自己儿子拉进海军了,只是没能长久,而孙子路飞直接当海贼了。

时间再过去8年,也就是至今14年前,大熊回去了索贝利亚王国的老家教堂。已经是东军军队长的金妮正为和大熊见面而高兴。身处革命军总部巴尔迪哥的龙,突然收到消息,意想不到的敌人出现,金妮被抓了。

很多人怀疑抓了金妮的“意想不到的敌人”是大熊,以及怀疑波妮真实年龄可能很小,甚至还有说波妮就是金妮的。

真相如何,下一话揭晓。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