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奇幻喜剧《全家大换身》,全家人互换灵魂!连狗都不放过?

古次元
古次元

网飞奇幻喜剧《全家大换身》,全家人互换灵魂!连狗都不放过?

Netflix奇幻喜剧《全家大换身》(全家变身大作战)在近日也公布了全新预告,该片确定在今年11月30日上线网飞。我们光是从预告就不难发现,这绝对是一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无厘头喜剧,绝对是消遣娱乐的好作品。虽然说网飞的作品,质量并不稳定,但这部剧很有可能评分会很不错。

Netflix奇幻喜剧《全家大换身》

电影《Bedtime For Mommy》改编自埃米·克劳塞-罗森塔尔的同名书籍,描绘了杰丝和比尔·沃克一家在面临孩子成长、疏离的挑战时,如何以无比的关爱与智慧,将彼此的心灵紧密相连。在这个充满幽默与感人的故事中,沃克一家偶然遇到一位神秘的占星术士,结果在一夜之间,全家的身体竟然互换了。

在这个令人捧腹又感人至深的过程中,他们用最奇特的方式体验了彼此的生活,也更深地理解了彼此的内心。让我们一起期待,看这一家人如何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如何在互换身体的过程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如何在挑战与变化中展现出他们的智慧与勇气。这是一个关于家庭、关于爱的故事,也是一部让人深思的人生喜剧。

本片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McG)。早期时候的McG是从拍摄一些本地品牌的广告硬照和为一些歌手拍写真照而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之后,由于McG展示出过人的才华,巴里摩尔找到了他并邀请他拍摄自己主演并担任制片人的影片《查理的天使》。McG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并希望能将这部改编自经典电视剧的电影拍成一部暑期大片。

McG随即联系了影片的投资方并说服对方追加了投资。《查理的天使》在2000年上映,几周后便在全球创下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影评人和影迷也综合地给出了中规中矩的评价,第一次指导好莱坞暑期大片的McG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拍摄电视广告和音乐录影带出身的导演积累的才华和过人的天赋。《查理的天使2》很快便进入了日程,并在2003年上映,又一次创下了全球2亿美元的票房佳绩。

相信这两部影片,也是不少90后和00后的童年启蒙了。因为《查理的天使》还有一个大家更熟悉的翻译,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霹雳娇娃》系列。虽然说这两部影片算不上多么有营养的作品,但就娱乐性来说,绝对顶呱呱的存在。因此McG的作品,正如他拍广告出身一样,都充满了惊喜的娱乐,容易抓人眼球,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估计《全家大换身》也会是一部爆米花+可乐的愉悦电影。

演员阵容

演员方面,则有詹妮弗·加纳、艾德·赫尔姆斯、《星期三》“小狼女”艾玛·迈尔斯等主演。集中了老中青三代好莱坞艺人,其中也不缺乏典型的喜剧演员,例如艾德·赫尔姆斯,因在《每日秀》中担任记者及在电视剧《我们的办公室》中饰演安迪·柏纳德而为观众熟知,他也曾出演《宿醉》等影片。作为忙碌之余的休闲娱乐,这部电影会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大家对这部影片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一键三连,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