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扎姆夏佩剑多次返场,这次终于亲自回归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第17集,真正的尖角星人斩基尔终于登场。斩基尔是一位剑术高手,这一点从早前情报就知道了。而在第17集预告中,出现了之前情报没提及的角色——“宇宙剑豪扎姆夏

对于扎姆夏,大家还有印象吗?

扎姆夏,闻名全宇宙的大剑豪。所以,有很多慕名的宇宙人挑战扎姆夏,试图以此来扬名。至于结果,无一例外全都失败。有着宇宙剑豪之称的扎姆夏,以宇宙最强为目标,强大的斩击,足以劈开奥什玛彗星。

名剑配强者,强者衬名剑。大剑豪扎姆夏的佩刀名为“星斩丸”,形同武士刀,在扎姆夏手中斩了不少人。而且,星斩丸的回归登场次数,可比扎姆夏多。比如,在《泽塔奥特曼》中,巴罗萨星人的收藏中,就有星斩丸。

而在《特利迦奥特曼》中,星斩丸成为机械武佐神的武器,名字改为武藏剑。扎姆夏长时间不返场,武器都被改名,变成别人的佩剑了。现在,在《布莱泽奥特曼》中,扎姆夏终于带着星斩丸回归了。

在布莱泽第17集预告中,出现了斩基尔和扎姆夏战斗的场景。鉴于斩基尔是宇宙剑客,而身为剑客,自然是想挑战剑之高峰。梦比优斯中的扎姆夏,打败了所有挑战者。那布莱泽中的斩基尔如何呢?是败还是胜?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