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团建电影?小贱贱《加菲猫》定档,好吃懒做大肥猫又回来啦!

古次元
古次元

猫奴团建电影?小贱贱《加菲猫》定档,好吃懒做大肥猫又回来啦!

2024年,动画电影《加菲猫》又回来啦!这只不光是“小贱贱”还好吃懒做的大肥猫,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差一点就让观众认为它要换人设,走萌宠路线。不过没几秒钟就暴露原形,在短短的预告中就让我们再一次领略到它的风采。相信这只陪伴我们无数人成长的大肥猫,一定会再次让我们笑口常开。

动画电影《加菲猫》定档

本片定档于2024年5月24日在北美上映,不过考虑到《加菲猫》的知名度和人气,再加上老少皆宜的独特优势,估计到时候也会在内地上映。至于影片的故事情节,目前没有过多的透露,但从预告来看,很显然也要讲一讲加菲猫与主人的相遇,看上去颇有一种两个孤独的灵魂走到一起的感觉。

然而主人压根没有发现,这只在小时候看起来萌萌哒的小猫咪,实则是一个大坑!在此之后,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将会带领我们回到曾经无忧无虑的童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还会出现一只与加菲猫相似,但比加菲还要肥胖的大橘猫。其他的经典人物也应该会在片中悉数登场,整体来说是一部娱乐性十足,同时还是一部卖情怀的超级大作。当然了,卖情怀不是贬义词,情怀卖的恰到好处,观众是一定会买账的。

影片导演马克·丁达尔,这位在好莱坞动画领域大放异彩的专家,曾在加州艺术学院学习动画。自1980年开始,他便在迪士尼工作,并展现出了他独特的动画风格。他曾参与《狐狸与猎犬》、《米奇的圣诞颂歌》等作品,这些电影中都展现出一种相似的动画风格,这种风格由富有特色的背景、精致的动画和复杂的角色效果组成,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喜爱。

然而,丁达尔并未因此而满足,他曾短暂离开迪士尼,投身于外部项目。直到1987年马克·丁达尔再次回到迪士尼,首次担任了电影《小美人鱼》的动画师。此后,他又担任了电影《海底营救者》的首席动画师,为迪士尼的动画历史写下了重要的篇章。在他的导演生涯中,展现出了他独有的才华,在当时,可以说他就是迪士尼非常重要的大功臣。

他曾为1991年的真人电影《Rocketeer》中执导了动画效果,并且在1992年的动画电影,人尽皆知的《阿拉丁》中也有他的身影。此后,他又执导了自己的处女作《猫咪不跳舞》,这部电影于1997年上映。在《猫咪不跳舞》中,丁达尔甚至为一个小角色配音,尽管这部电影并未在公众面前取得巨大成功,但它却获得了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奖提名,让丁达尔在动画电影导演的道路上崭露头角,现如今的他早已经是好莱坞不可或缺的人物。

所以说,此次《加菲猫》既然请来了他为其执导,可想而知这部影片即便是没有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那也绝对是一部平均线以上的作品。相信也会成为观众们明年最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除此之外,电影的配音阵容也空前强大,克里斯·帕拉特为主角加菲猫配音,塞缪尔·杰克逊为全新角色加菲猫父亲维克配音,另有文·瑞姆斯、尼古拉斯·霍尔特、汉娜·沃丁厄姆、塞西莉·斯特朗等声音出演。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这部影片又有哪些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一键三连,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