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配音,《哆啦A梦》导演!治愈系动画电影《窗边的小豆豆》

古次元
古次元

小栗旬配音,《哆啦A梦》导演!治愈系动画电影《窗边的小豆豆

说起治愈系的动漫作品,我们就不得不提到我们的老邻居日本。从《萤火之森》到《夏目友人帐》,再到《虫师》等等,这些让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曾几何时都温暖过我们的心灵,所以我们今天也介绍一部来自于日本的治愈系动画电影,这就是《窗边的小豆豆》。

治愈系动画电影《窗边的小豆豆》

影片改编自黑柳彻子的自传小说,生动地展现了她小学时期的一段真实故事。小豆豆,因为那份特有的淘气被原学校退学,然而在巴学园,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这个在一般人眼中似乎有些“怪怪”的小豆豆逐渐成长为一个被大家接受的孩子。

如同一颗种子在温暖的土壤里悄然生长,这部电影温柔地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那是黑柳彻子自己的切身经历,也是一部没有大起大落、热血中二的动漫电影。它适合在夜深人静时一个人细细品味,让人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一种温馨而又深刻的情感共鸣。

今年12月8日,这部电影将在日本上映,但遗憾的是,内地市场可能不会引进。毕竟这样的低成本影片,想要开拓海外市场确实存在一定的风险。不过,对于日本的朋友们来说,自然没有什么好说的,而对于国内的朋友们,到时候可以在网盘上找找资源。寒冷的冬夜,在家里观看这样一部电影,确实是一种很舒适的享受。

《哆啦A梦》导演自编自导

本片由——八锹新之介,自编自导。可能喜欢《哆啦A梦》的朋友,对于这位导演还是比较熟悉的。比如说从2005年——2017年的《哆啦A梦 新番》,就是由他担任了制作进行・制作指挥・分镜・演出・编剧・监督等数个职务。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哆啦A梦》剧场版,像《大雄的恐龙2006》,《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大雄的宇宙英雄记》,以及《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等等,都是由他制作,编剧,或者是完成了导演的工作。

并且他还担任过《蜡笔小新:玩具大战》的导演·编剧·分镜·剧中歌作词。从他的简历中,可以看出这真的是一位多方面发展的导演,就幕后工作来说,几乎就没有他不能做的。一位这样的导演,而且还是长时间和《哆啦A梦》这种日漫常青树,充满了童真童趣的作品打交道的人,想要拍好一部治愈系题材的作品,想必是不成问题的,毕竟《哆啦A梦》中也有不少治愈的桥段。

小栗旬参与配音

一部这样的作品,声优团队也非常强大,首先就是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小栗旬,相信即便是今天,依然有不少人还记得他主演的《热血高校》吧!想当年可真的是把人看得热血沸腾。作为日本知名的人气男星、新锐导演、声优等等,即便是我们国内,很多不关注日娱的朋友,都能知道他的名字,可见是多么重量级的人物。

除此之外,还有 大野りりあな / 役所广司 / 杏 / 泷泽凯伦等人,也都会为这部作品配音。喜欢日漫,尤其是喜欢治愈系的朋友,这部作品可是不容错过的佳作。好啦!大家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一键三连,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