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参谋长阻止特怪队,母体海星可能是防卫队实验品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最新一集,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为了对付频繁出现的怪兽而组建的特怪队,竟然被司令部下令停止对付伊鲁戈。这种情况是异常的,很难不让人想到,司令部是在隐瞒什么。

特怪队的成立,是在第一波攻势巴赞加之后,应该就是为了应对宇宙怪兽。此前,防卫队遭遇了很多怪兽,但从未成立特怪队,直到宇宙甲虫怪兽巴赞加袭来。所以,面对宇宙怪兽的威胁,更需要特怪队出动。

第二波攻势“宇宙电磁怪兽”盖巴尔加,防卫队打先手,主攻交给了特怪队。所以,对于宇宙怪兽的袭击,司令部本不应该将特怪队排斥在外的。除非,司令部心里有鬼,害怕被特怪队发现什么。

奥特曼系列中的防卫队,总会有上级搞事情。既然宇宙人能控制怪兽,地球人为什么不行呢?面对来自宇宙势力的威胁,防卫队可能有在做不能公开的实验,比如对宇宙怪兽的细胞进行实验。而一般这种实验,都要出事。

伊鲁戈和母体盖巴尔加的出现,可能就是防卫队暴走的实验品。特怪队是精英中精英,情报专家、分析专家这些高端人才,可能会察觉真相。所以,司令部为了掩盖真相,阻止特怪队介入。

但很显然,单靠防卫队根本靠不住,最后还得靠特怪队。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