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法德兰武装首秀,雷炎之力爆发,焚怪灭兽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最新一集,布莱泽奥特曼的最终形态·法德兰武装终于登场。作为布莱泽最强形态·法德兰武装的首秀,以TV的程度来说,变身和战斗技能的特效是拉满的,是真的特别的酷。

布莱泽最终形态的诞生,源自于宇宙污染超兽布鲁德盖巴尔加的强大。身高足有150米的巨大布鲁德盖巴尔加,以巨大的伊鲁戈冲击,直接撞碎了布莱泽的雷鸣剑,随后用巨大的身体包裹布莱泽,用炙热烘烤。

布莱泽陷入危机,第66号实验研究所出现冲动,火焰燃身的“炎龙怪兽”法德兰穿越冲动,为救主人布莱泽而来。惠美和其父的灵魂打开屋顶开关,法德兰破空而去,飞入满是宇宙怪兽的战场。

法德兰火焰开路,焚烧拦路的伊鲁戈,撞击布鲁德盖巴尔加,解救了布莱泽。看到法德兰到来,布莱泽仰天长啸、兴奋跳脚。法德兰化为火焰缠身布莱泽,宛如烈焰的装甲覆盖在布莱泽右臂和彩色计时器周围。

法德兰武装布莱泽制造一排火刺,直接焚烧了布鲁德盖巴尔加身上的其中一个巨型伊鲁戈,随后和阿斯加隆“二人转”,消灭了围攻而来的众多伊鲁戈。阿斯加隆将第二根切尔索骑士长矛扔给布莱泽,第二把雷鸣剑诞生。

火焰涌动,法德兰和雷鸣剑组合,变成了一把双头刀。操纵着雷火之力的布莱泽,通过雷鸣剑的拉杆蓄力,火焰之力和雷电之力喷涌而出,斩灭了第二头巨型伊鲁戈。在强大的力量面前,个头大就是个活靶子。

布莱泽再次拉杆蓄力,磅礴的火焰月牙斩和巨大的雷电,轰击在布鲁德盖巴尔加。虽说布鲁德盖巴尔加有着150米高的巨大身体,但在布莱泽的雷炎之力面前,看上去是如此的渺小。雷炎之力的双重爆发,布鲁德盖巴尔加卒。

最后,布莱泽炎刀插地,火焰之力消灭所有的伊鲁戈。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