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101:继续回忆!大熊暗中观察路飞 ,波妮扭曲未来打败CP8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101话,继续回忆,但回忆应该差不多了,因为回忆到波妮已经出海了。路飞是革命军龙的儿子,这个事实第一次揭露是在司法岛篇后,而大熊其实早就知道了,甚至还暗中观察还未出海的路飞。

本话开始于回忆中的闪回,大熊回忆和革命军在哥亚王国的时候,龙对这个国家很熟悉,还去风车村观察一个小男孩。龙警告熊,如果你想杀了我就继续说,熊问为什么,龙说孩子是父母的软肋。熊瞬间就明白了。

在上一话结尾,熊去了风车村。本话闪回结束,接上一话结尾内容,熊去风车村暗中观察路飞。此时路飞16岁,正在练习“橡胶战斧”。熊知道尼卡的身体像橡胶,所以他观察路飞,不仅仅是因为路飞是龙的儿子,还有可能是为了尼卡。

熊突然接到世界政府的电话虫命令,去救一艘被海贼袭击的商船,轻而易举。熊拜访贝加庞克,看到了克隆人斯图西,而贝加庞克的脑子已经切了。熊有时也会去帮革命军,但寡言少语,龙和其他同伴知道,熊行为背后一定有原因。

熊一直写信给波妮,告诉波妮自己多爱她,还说以后和波妮一起旅行,但都被CP8的阿尔法截获并销毁,波妮一封信都没收到。柯妮王太后让波妮对自己的恶魔果实能力保密。一转眼波妮10岁,病好了,但阿尔法在10岁生日前不让波妮出去。

柯妮王太后听到医疗队员中无意间说漏嘴,说医疗人员是世界政府的人。王太后策划波妮出海找熊,让最强渔夫带着波妮,乘坐渔船改造的海贼船。波妮变成柯妮王太后的样子,瞒过了CP8,逃了出去。

CP8阿尔法很快发现,踩着月步追上了波妮。波妮回忆小时候问熊,尼卡长什么样子。熊说不太确定,只知道尼卡身体像橡胶,能以任何形态战斗。波妮使用“扭曲未来”,使用了宛如路飞三档的巨拳,打败了阿尔法。

波妮乘着渔船改造的海贼船出海,之后成为和路飞等人同期的“极恶世代”。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