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波妮被刻意看不到尼卡,未来岛破局关键,就是太阳神路飞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本周休刊,最新一话1101话最后,波妮打败监视自己的CP8,成功出海寻找父亲巴索罗缪·熊,后来成为和路飞等人并驾齐驱的“新世代海贼”。这一次回忆应该结束了吧,剧情应该要回到现在的蛋头岛了。

回忆从波妮将被五老星处刑开始,应该也是以波妮成功出海结束。波妮即将被处刑,救是肯定是要救的,但是谁来救呢?是从玛丽乔亚上消失的大熊,还是正处于副作用的“太阳神尼卡”路飞呢?

其实,太阳神路飞是破局的关键,这个可能性很大。

从波妮开始回忆,尼卡就贯穿了整个过程。大熊所属的巴卡尼亚族,代代相传着“太阳神尼卡”的传说,从熊父传给熊,再传给波妮。核心就是,尼卡会带领大家脱离苦难,自由的在太阳下生活。

熊的一生就是悲剧的一生,他渴望成为尼卡那样拯救别人的人,但并没有成功。熊在渴望着尼卡的降临,甚至还偷偷暗中观察疑似尼卡的“橡胶果实”能力者路飞。波妮被萨坦圣抓住即将处刑时,想起的是尼卡,出海第一战想起的也是尼卡。

熊相信着尼卡会出现,波妮因为父亲也相信尼卡会出现。路飞在未来岛对战路奇和黄猿,先后两次变身尼卡,第一次波妮晕过去没看到,第二次波妮被黄猿扔下穹顶也没看到。尾田故意让波妮看不到尼卡,而这应该是为了关键时刻救场准备。

波妮虽然看过路飞的五档悬赏金,但没联系到尼卡,但当路飞使出五档能力,应该就能到了。萨坦圣即将处刑波妮,波妮脑中想到的是和父亲熊的对话,“尼卡也会让我获得自由吗”熊回答“当然”。

都这么明显了,尼卡要不救波妮,就说不过去了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