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两大怪兽现身,齐卡斯冰冻阿斯加隆和布莱泽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最新一集,也是最终三部曲前的最后一个单元集,两大怪兽“骷髅怪兽”雷德王和“冷冻怪兽”齐卡斯登场。其中,齐卡斯终于圆梦,不仅见到了奥特曼,还使用了冷冻技能。

雷德王和齐卡斯起初在阿尔卑斯山互斗,雷德王不愧是怪力大将军,齐卡斯完全不是对手。雷德王以扔石头技能打服齐卡斯,这是雷德王的经典技能,齐卡斯跪地拜大哥。一场大战结束,雷德王收了个小弟。

之后,齐卡斯在人类住宅区出现,阿斯加隆前往迎击。齐卡斯的实力是真的弱,没几下就被阿斯加隆肉搏打倒在地。随后,雷德王出现,局面变成了一打二,阿斯加隆VS雷德王、齐卡斯,形势很是不利。

单打独斗,阿斯加隆就不是雷德王对手,更不谈还有齐卡斯。弦人队长变身布莱泽,局面变成了二打二。雷德王不愧是老牌怪兽,实力是真的很强,和布莱泽单打独斗,互相纠缠了一会儿,还是雷德王处于上风。

齐卡斯肉搏能力是弱,但祂有冷冻技能。这是齐卡斯第一次释放冷冻气体,先是冰封了阿斯加隆,随后又冰冻了被雷德王撞开的布莱泽。肉搏系的雷德王,法师系的齐卡斯,这俩配合起来,实力意外还挺强。

冷冻技能是棘手,但布莱泽可有炎系铠甲法德兰武装,解冻自己和阿斯加隆。布莱泽化身斗牛士戏耍了齐卡斯,撞倒了雷德王。最后,布莱泽和阿斯加隆联手,释放融合必杀,消灭了雷德王和齐卡斯。

齐卡斯这次真是算圆梦了,第一次见到奥特曼,第一次释放技能。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