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102话:回忆结束!土星圣下令,贝加庞克含泪抹除熊的意识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102话,有关熊的回忆结束,在本话的结尾,镜头回到了波妮看完熊记忆后,痛哭流涕的场景。本话标题为“熊的人生”,将过去的一些事件,以熊的角度回顾了一遍,描述了熊当时的心理想法。

司法岛事件。熊拜访了贝加庞克,见到了一群和平主义者,两人谈论了司法岛事件。因为熊已经答应将记忆给贝加庞克,所以他直接告诉贝加庞克,路飞是龙的儿子,有着橡胶果实能力,还对抗世界政府,就像尼卡一样。

恐怖三桅帆船篇章,熊目睹了草帽一伙和月光莫利亚的战斗,随后现身,虐了一番新人,弹出路飞疼痛、疲劳等伤害,男子汉索隆独自承受。之后,熊收到了命令,要和白胡子海贼团开战。

香波地群岛篇章,为了寻找父亲出海的波妮,来到了香波地群岛,发挥着大胃王的暴食之力。殊不知,此时熊就站在饭馆的外面,微笑的看大吃大喝的波妮,感慨波妮已经成为一位强大的海贼了。

同样是香波地群岛,人类拍卖场,熊传送到附近旁观,发现路飞为了保护鱼人而揍了天龙人,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因为这种反叛的行为已经有几个世纪没人敢做了。

依然是香波岛群岛,草帽一伙被黄猿、战桃丸、和平主义者逼入绝境。熊拍飞了草帽一伙成员,看着自责痛哭的路飞。熊内心说道,你们只是还没准备好进入新世界,没准备好前不要来,你是终有一天要拯救世界的男人。

某一天的蛋头岛,萨坦圣命令贝加庞克在熊身上加装一个自毁开关。贝加庞克想方设法要保留熊的意识,但萨坦圣坚持要抹除。萨坦圣强调自己也是一位科学家,让贝加庞克别想对他撒谎。

顶上战争前夕,熊保留意识的最后一天。熊和贝加庞克告别,随后被输入和白胡子海贼团对抗的程序。熊请求贝加庞克输入保护桑尼号的程序,既然无法看到草帽一伙的成长,那至少要保护他们的家。

贝加庞克问熊,为何对路飞如此自信。熊回答,虽说尼卡只是个传说,当他已经向波妮保证会有“解放的战士”带给她自由。路飞的行动打动的熊,熊相信路飞在将来的某一天会改变大海。

熊将记忆复制给贝加庞克,熊整个人生闪回,父母、伊万、金妮、龙、波妮。熊是复制记忆,所以他本人并没有失忆。熊弹出的记忆球体,有人碰了,就会消失。最后,贝加庞克痛哭流涕,拉下来抹除熊意识的开关。

在本话的最后,熊的回忆结束,镜头回到存放熊记忆球体的房间。此时,熊的记忆球体已经消失,波妮哭得悲痛欲绝。熊最后让贝加庞克带给波妮的遗言是“十岁生日快乐,波妮”。

熊的回忆结束,他的一生太过悲痛,如今熊的记忆球体消失,他难道真的无法恢复意识了吗?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