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面临的两大强敌,宇宙炸弹瓦拉隆,妖骸魔兽不死之身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在地球打怪这么久,终于来到了最终阶段。TV最终BOSS瓦拉隆,剧场版最终BOSS贡吉尔刚,这是布莱泽不得不突破的两大强敌。虽说这两场硬仗十分艰难,但布莱泽不是一人,还有同伴。

“宇宙爆弹怪兽”瓦拉隆,来袭宇宙深渊的最终攻势,是迄今以来,最强的宇宙怪兽。瓦拉隆乘着陨石,以光学迷彩悄悄接近地球,这显然是吸取之前被狙击的盖巴尔加的教训,但这依然没能防住地球怪兽的危险感知。

甲虫怪兽塔加努拉狙击打落瓦拉隆,坠落月球的瓦拉隆不断铺设炸弹,打算改变月球轨道,不知道是不是要用月球撞击地球。布莱泽和阿斯加隆来到月球阻止但不敌,战场还是转移到了地球。

瓦拉隆太强了,布莱泽和阿斯加隆不敌,迷之使者出现,地球的和平会恢复,因为还有剧场版啊。

妖骸魔兽”贡吉尔刚,由尼克罗玛斯公司研发的长生不老物质“达姆特辛”,吞噬大量的怪兽残骸样本,诞生出的不死之身的恐怖魔兽,有着“最强最恶之敌”的称号。这是各种BUFF叠满了,又最强最恶,又不死之身。

因为是怪兽残骸二代融合,所以妖骸魔兽面貌十分狰狞,体型也十分庞大,后背有着许多怪兽部位的突出,十分恐怖。妖骸魔兽还吃人,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不断进化下去。

这两头怪兽,布莱泽都无法单独击败,不知道最终都会如何战胜。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