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番外:野人狩猎庞敦和艾雷王,吓退宇宙帝王,阻止侵略计划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番外篇《地球侵略计划》,讲述了巴德星人、匹特星人和戈斯星人三位宇宙人计划入侵地球,但考虑到布莱泽奥特曼的存在,于是事先利用数据模拟了布莱泽和怪兽的战斗。

巴德星人号称宇宙帝王,但只是号称,既没有实力,也没有战绩。匹特星人和戈斯星人曾经也都有过侵略,匹特星人喜欢饲养宇宙怪兽艾雷王,戈斯星人喜欢饲养双头怪兽庞敦。在入侵地球前,巴德星人进行了一场模拟战。

利用收集到的数据,生成了虚拟的布莱泽奥特曼,随后又生成了虚拟的艾雷王和庞敦。布莱泽VS艾雷王、庞敦,虽说是虚拟的,但有一定的数据支撑。或许是没有弦人的加持,虚拟布莱泽十分的狂暴,战斗十分狂野。

TV剧中的布莱泽,已经好久没有野人嘶吼了,这显然是和弦人融合越深的表现。虚拟布莱泽嘶吼为先,显然是在向两头怪兽发出威胁,随后战斗开始。艾雷王和庞敦不是什么强大的怪兽,但两头加起来怎么也得有点实力,却完全不敌布莱泽。

其说是两头怪兽围殴布莱泽,不如说是布莱泽碾压庞敦和艾雷王。虚拟布莱泽从头到尾,一个技能都没用,用手臂的肘击击败了庞敦,用膝盖打败了艾雷王,纯靠肉搏的力量,消灭了两头怪兽。

虚拟布莱泽的强大力量,震惊了巴德星人。地球有如此强大的布莱泽守护,侵略无望了,巴德星人直接撤退了。一场地球侵略计划,在地球人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因为布莱泽的强大实力,就此消弭。

虚拟布莱泽的战斗,真像野人狩猎,这或许才是布莱泽原本的战斗方式。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