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卡奥特曼(德凯):副队长和机甲师登场,全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古次元
古次元

戴卡奥特曼德凯):副队长和机甲师登场,全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考虑到我每一次写“德凯”就有人问为什么不写“戴卡”,但写“戴卡”就有还有人问为什么不写“德凯”,所以这一次,我就俩名字都写上把!大家挑选自己喜欢听的就可以了。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就是此次的《戴卡奥特曼》又公布了新的角色,而且扮演这些角色的演员还都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女性副队长登场

此次圆谷公布的副队长定妆照,不得不说还是很不错的,我还真的蛮意外的,难道这一次的圆谷真的是开窍了吗?感觉每个人的定妆照都不错啊!不过据说此次除了男主外,剩下的角色,其妆容都是隔壁东映负责的,也是醉了。副队长也给我们非常清爽干练的模样,而且看起来还非常严肃的样子,不过根据圆谷的设定,副队长也确实不是一位温柔的女性,而是一位非常严格的队长,反而是此次的队长相传是一个温柔的人,可惜圆谷还没有公布定妆照。

并且这一次的副队长名字叫做“海岬五和”,年龄29岁,背景设定也是生物学家出身,这一点来说与过去《戴拿奥特曼》中也是相似的,因为当时在剧中也有一位生物学家,所以说副队长也是一本怪兽百科全书了。而且擅长驾驶飞机,所以她也是“纳斯迪斯号”的操作和接线员,个性沉稳内敛的她在队员们心中就是大姐大一样的存在,就让我们期待她的表现吧!

可说到这里,大家有没有感觉她的样貌有些熟悉呢?因为这位演员可是前AKB48的成员,曾经在《奥特曼传奇》中出演Sawa的演员——宫泽佐江。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奥特曼传奇》中有一位短发,就像是假小子一样的女孩子呢?她就是“宫泽佐江”了。曾经的她也是非常可爱的,但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宫泽佐江反而变得更美了,而且也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独有的魅力,御姐范十足,看来我们的女主也是遇到对手了。

精英科学家

除了副队长外,圆谷还公布了一位叫作“地球和平同盟TPU技术部的科学家、博士,还担任担任精英胜利队的机械开发,同时还拥有一颗天才级的大脑。其实无论是迪迦还是戴拿,当年队伍中都有这样一位角色,只不过此次的人物更是了不得,这位兄弟不仅仅可以针对于不同的情况为队员们研发武器,他自己本身还是一位机甲师,也就是说他还可以驾驶自己的机甲上前线帮助队员们,给队友们传达有效的指示。

而大家是不是看他的样貌也有熟悉呢?那是自然的,因为这位真实姓名“小柳友“的演员,早在《贝利亚银河帝国》这部剧场版中,他就是饰演过赛罗奥特曼的人间体“岚”,此次也是再一次回归到了奥特曼系列中,且扮演了一位精英科学家,不过也有传言说,他这一次将会饰演一位卧底在队伍中的内鬼,本体早已经被斯菲亚同化等等,当然了,这些都是一些网友的猜测而已,真相还是要等到正片才能见分晓,但不管怎样,这些曾经的老朋友也是都回归了。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给大家介绍了新作中的幕后工作人员,而这一次又来到了台前,由此可见,圆谷真的是非常重视这部作品了。希望可以稳定发挥,不求哪一部都能达到泽塔的标准,但最起码就不要重现特利迦的事故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