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真正的样子?赋予了皮套灵魂的演员,美女皮套小姐姐最棒了

古次元
古次元

奥特曼真正的样子?赋予了皮套灵魂的演员,美女皮套小姐姐最棒了

《奥特曼》,《假面骑士》之类的特摄作品,我们往往提到变身英雄,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扮演这样角色的人间体演员,但事实上,真正可以赋予这些英雄灵魂的,却是难以见到庐山真面目的皮套演员,他们为我们呈现出了精彩的表演,但很少有机会真人出镜,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那些真正赋予了皮套灵魂的演员们吧!

中村浩二

1967年9月22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

这位兄弟是我们今天重点介绍的对象,他的表演贯穿了平成三杰,无论是《迪迦奥特曼》中的强力型,还是《戴拿奥特曼》中的强壮型,再或者是《盖亚奥特曼》中的至高型,都是他在扮演,之所以让他来表演,原因很简单,我们看看他这一身强壮的肌肉就很明白了。绝对是力量型的战士,而且受到良好训练的浩二,不仅体能充沛,还可以完成很多标准的高难度动作,因此受到了业内的欢迎。

而且在《盖亚奥特曼》中,他也成功真人出镜饰演了角色,看起来是有些老实的壮汉形象,但为人却非常聪明,还参加过我们国内的电影,例如由陈嘉上导演,赵文卓和洪金宝主演的电影《荡寇风云》就有他的身影,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剧中另一位主演也是一位日本人,还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他就是“仓田保昭”,相信熟悉香港功夫片的朋友一定对他不陌生,而他就是中村浩二的师父,从1993年开始,中村浩二就跟随师父参演各类舞台剧和影视作品。

权藤俊辅

1972年2月14日出生于日本佐贺县

对于我们国内的朋友来说,提到《迪迦奥特曼》,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迪迦的身材,尤其是空中型的样子,那倒三角和小蛮腰,让不少人着迷,如果说中村浩二扮演了平成三杰各种力量型战士,那么权藤俊辅就饰演了各种速度型战士,这主要也是得益于他的身材,真的是非常标准,非常适合摆造型,但可惜的是,他的肌肉和身材并不适合长时间打斗,以及做出高难度动作,所以说权藤俊辅最适合的还是凹造型,但那身材确实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标准的皮套演员。

梛野素子

1972年10月30日出生于日本新宿

女性皮套演员真的是很少见,所以优秀的女性皮套演员更是凤毛麟角,而梛野素子显然是其中的佼佼者,而且她的颜值也完全不输给其他的日本女明星,所以在《迪迦奥特曼》中也塑造了一位女吸血鬼的形象,相信也是不少人的童年女神了吧!而在奥特曼中,女性形象的怪兽和宇宙人自然是少不了她的身影,例如《盖亚奥特曼》中最终话中的天使,不过相信大家最熟悉的,还是《迪迦奥特曼》剧场版《最终圣战》中的卡密拉了。

冈部晓

与前面的演员相比,冈部晓真的是年轻了,2011年出道,首次出演是在《奥特曼列传》中,并在这之后成为了圆谷的御用皮套演员,出演了大量的作品,像《银河奥特曼》,《艾克斯奥特曼》,《欧布奥特曼》等等,都有他的身影,像这些新世代作品,你随便说一部都能找到他的身影,不过他目前最成功的形象,必然就是伽古拉了。虽然皮套没有任何表情,但通过战斗的风格和神态,那痞帅坏的感觉,真的是充分诠释了伽古拉这个皮套的灵魂。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