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 新生入学:荷兰弟将不会参与,惊奇队长会和外星人结婚?

古次元
古次元

蜘蛛侠 新生入学:荷兰弟将不会参与,惊奇队长会和外星人结婚?

漫威自打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宇宙打响后,从此就再也没有闲着,一路高歌猛进,与隔壁还在不急不躁的DC相比,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且现如今的漫威,光是电影显然是不能满足的,所以他们不光是踏足了电视剧,就连动漫也一并参与其中,一同去打造和完善自己早已经是BUG满天飞的超级英雄电影宇宙,因此制作《蜘蛛侠 新生入学》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蜘蛛侠 新生入学》

漫威在近日也是官宣了有关于蜘蛛侠的动画剧集,并确定会在迪士尼+播出,毕竟蜘蛛侠可是漫威的当家小生了。虽然是动画剧集,但故事的连接线却是电影《美国队长 3内战》前所发生的故事,主要是因为当初漫威为了尽快把蜘蛛侠纳入到复仇者联盟中,所以也没有时间去一点点的铺垫,因此在和索尼谈好合作的事项后,就直接引入了蜘蛛侠这个角色,所以漫威宇宙的蜘蛛侠,之前的经历,观众根本不知道,此次的动画剧集就是要填补这一点。

所以说这部动画也是发生于616主宇宙的故事,千万不要以为是动漫作品就认为是平行世界,事实上与电影宇宙是相同的,而且漫威也宣布因为要把重点放到校园和青春上,因此这个系列的故事将会更加阳光,但你这再什么阳光不阳光的,反正也都是前传的故事,后面的刀子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不过可惜的是,漫威也宣布此次的动画剧集,虽然其他大部分角色都会由电影演员来亲自为动画配音,但荷兰弟却不会回归这部动画剧集。

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如今蜘蛛侠的版权还是在索尼手里,所以漫威要制作蜘蛛侠动画剧集,那自然是要给索尼不少的版权费,再加上随着漫威电影的火爆,荷兰弟如今的身价也不可能和往日相比,为了节约开支,不邀请荷兰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更何况配音和表演其实原本也是两个不同的领域,而荷兰弟本人对此的兴趣也不是很大,尤其是作为动画来说,还是交给专业的配音演员更加合适,只不过对于粉丝们来说,可能就感觉遗憾了。

惊奇队长要和外星人结婚

根据外媒的报道,漫威电影《惊奇队长》中将会有一个帅气的外星人角色“YAN王子”,该角色还邀请了韩国男星“朴叙俊”来饰演,这位在1988年出生于首尔的艺人,在2011年8月,因出演方容国和梁耀燮的单曲《I REMEMBER》MV正式出道后,又在2013年4月,与韩智慧等人共同主演家庭剧《金子轻松出来吧》,在剧中饰演集团股东的三儿子朴贤泰,并凭借该角色获得“第6届韩国电视剧赏男子新人赏“,也是韩国的新生代演员了。

他在剧中的设定是一位来自“阿拉德纳”的国王,据传是因为ZZ联姻才与惊奇队长结婚,并且有消息称《惊奇队长2》会添加很多音乐元素,所以说这部电影也很有可能会偏向于音乐电影,这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来说还是蛮新鲜的,可能是为了弄托浪漫的氛围吧!不过就这两位演员来说,从面相上来看,真的是很难让人产生CP感,考虑到现在漫威已经整了太多烂活来看,就算是再有什么夸张的剧情也不奇怪了。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