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鱿鱼游戏2》阵容曝光!原班人马再次集结,新角色解锁?

古次元
古次元

Netflix《鱿鱼游戏2》阵容曝光!原班人马再次集结,新角色解锁?

曾在席卷全球的想《鱿鱼游戏》,终于迎来了第二季,该剧目前已经发布了正式阵容预告,但尚未确定具体的上线时间,不过肯定是明年了。该剧虽然涉嫌抄袭日本漫画《赌博默示录》,日剧《诈欺游戏》,《要听神明的话》,以及《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等一系列作品,但不可否认的是,《鱿鱼游戏》的确引发了一阵浪潮。

《鱿鱼游戏》第二季,制作人、编剧、导演黄东赫及主演李政宰、李秉宪确认回归,孔刘饰演的神秘西装男子也必然回归,一二三木头人机器人偶“英姬”的男友“哲洙”即将登场。并且第二季仍然以成奇勋(李政宰 饰)为故事核心,讲述首季结尾染上红发的成奇勋的醒悟、变化与复仇的故事。可以说是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除了李政宰、李秉宪、魏嘏隽、孔刘外,还有新角色登场。

解锁新人物

新加盟的演员姜河那,他在高二时偶然出演舞台剧《一碗乌冬面》而开始了演技道路。2011年姜河那凭借李俊益执导古装片《平壤城》登上了大银幕,也因此被称为“第二个的李准基”。后来,因出演《致美丽的你》中的闵贤宰而备受关注。曾凭借电影《二十》荣获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男演员提名,以及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新人男演员提名。

第二位新加入的演员朴成焄,毕业于果川外国语高等学校法语专业,东亚广播艺术大学电影表演专业,最初以话剧和迷你剧系列为主活动。 除演戏外爱好和特长都是美食相关。在2018年出演的电影《昆池岩》票房是韩国近十年来最快突破百万观影人次的本土恐怖片。因《我唯一的拥护者》中牙医张高来一角,获2018年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奖和2019年第55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提名。

第三位新解锁的演员梁东根,他的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1979年6月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的他,在1987年就以童星身份出道,并获得KBS演技大赏童星奖和百想艺术大赏童星奖。不曾想在成年后就读龙仁大学戏剧电影科时中途退学,2001年又以歌手身份出道,还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但相对来说,还是在演员的路上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戏骨了。

第四位新加盟的演员任时完,韩国9人组合“ZE:A帝国之子”成员之一。2010年出道。2012年凭借《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少年许炎一角一跃成名。又在MBC日日剧《stand by》中出演磨炼演技,成为名副其实的演技idol。而他主演的处女作电影《辩护人》,自上映以来,一直登顶韩国周末票房榜。他也因此被提名为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可谓是韩国新生代男演员中的佼佼者。

该剧的导演黄东赫,也是韩国近几年影响力最大的导演之一了,2011执导由真实案件改编的电影《熔炉》,引起韩国社会极大回响。2014年执导喜剧电影《奇怪的她》上映仅27天观影人次已破700万。由此可见,这部由他自编自导的《鱿鱼游戏》系列,虽然有涉嫌抄袭的桥段,但他很显然也非常了解观众,知道观众喜欢什么,这也是《鱿鱼游戏》成功的根本要素。

所以综合来看的话,此次的《鱿鱼游戏》第二季,想必他还会设计更多,在保持前作剧情,动作悬疑惊悚的基础上,会带来更多的刺激。因此喜欢该系列的朋友可要拭目以待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一键三连。最起码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了,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