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开播,电影级的观感,奥特猿猴大战宇宙甲虫

古次元
古次元

期待了这么久,布莱泽奥特曼终于开播了。那么,布莱泽的第一集,有没有对得起大家的期待呢?那肯定是有了,电影级的观感,真的感觉在看大片,不枉费田口将经费都灌注在第一集。

和以往的新生代完全不同的开局,从开始的第一秒,就将观众带入了紧张的氛围。巨大的宇宙怪兽来袭,终于不再是几个人的小团体在为地球而战,而是多个部队联合作战,彼此配合,共同对付天外来敌。

宇宙甲虫怪兽巴赞加,无论是镜头感,还是皮套质感,都渲染着这头怪兽的强大,人类的武器对其根本不奏效,导弹、特殊弹都拿祂没办法,这是一头让人类束手无策的巨大敌人。此后,人类科技树要开始点了。

第一集的前半部分,都是人类竭尽全力对付巴赞加,但无能为力。主人公弦人队长,强烈守护同伴的心,激发了体内的寄宿之光。又一位被奥特曼控制的人间体诞生,弦人被迫变身为布莱泽奥特曼。

第一集可惜的是,没看到布莱泽的完整变身过程,但接住大楼,随后缓缓露脸的镜头,是真的帅的不行。特别是布莱泽头上的led,加上镜头角度和周围的环境,怎一个“帅”字了得。

布莱泽的战斗风格,和以往的奥特曼大不相同,不仅攀爬大楼,还嘶吼示威、如猿猴般蹦跳。这是因为布莱泽是“奥特原始人”,他的故乡并不像光之国那么科技,还处于“茹毛饮血”的时代,所以战斗没有章法,十分的野性。

而且,这是布莱泽和弦人首次合体变身,两人还没有达到一心同体的状态,显然影响战斗力。等弦人和布莱泽满满融合,布莱泽的战斗风格会融入弦人的格斗能力。最后,布莱泽从黑洞拿出的长矛技能,和预告一样帅。

看了第一集,应该没人不期待第二集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