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7话:卡普倒地满脸血污,网友十分担心会和白胡子搞对称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漫画1087话,传说海兵“英雄”卡普受伤倒地。如果卡普是大笑着说,正义终将取得胜利,那么估计没人担心。但漫画中的卡普满脸血污,让人不由得想起顶上战争的白胡子,害怕尾田搞对称。

尾田被称为对称狂魔,比如黑胡子和罗激战,同黑胡子和艾斯激战对称,从有些战斗画面,到人物关系,艾斯叫卡普爷爷,而战国某种意义上也是罗的爷爷。海贼王搞对称很多,所以,网友才担心卡普和白胡子搞对称。

“传说海贼”世界最强的男人白胡子,率领海贼团进攻海军的大本营,结果遭遇偷袭被刀刺穿,刺他的是他儿子。白胡子打过巨人,激战过三大将,将赤犬打入到地底。最终,白胡子战死。

再看看卡普,“传说海兵”卡普,率领海军进攻四皇黑胡子的大本营,将巨人恶狼打飞,遭遇雨之希留偷袭被刺伤,和自己的头号弟子青雉互殴双双倒地,之前将青雉打入过地底。这情况和白胡子也太像了。

看看上面的白胡子和卡普的遭遇的对比,再想想尾田“对称狂魔”的称号,就问你担不担心、怕不怕卡普就此殒命。所以,网友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很多网友并不想卡普就此死去,艾斯已经死了,难道要再死一个爷爷吗?

不希望卡普牺牲,期待下一话会有反转,但就怕下一话镜头转到其他地方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