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动画:凯多下线时间确定,9月10日教师节,这是巧合吗?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71集,“五档”路飞亮相,橡胶果实的另一个名字“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尼卡”揭露。五档是路飞的最高境界,拥有着强大的腕力和自由度,是世界上最匪夷所思的力量。

凯多为何有“老师”之称,那是因为路飞的成长和他“息息相关”,第一棒路飞磨炼了高级武装色,第二棒路飞学会了霸缠,而第三棒打通路飞了任督二脉,路飞恶魔果实觉醒,直接达到最高境界。

海贼王动画1072集至1075集标题曝光,凯多下线时间确定,是9月10日教师节。

2023年8月13日,1072集 滑稽的能力!跃动的五档!

2023年8月20日,1073集 无处可逃!地狱绘图的鬼岛!

2023年8月27日,停播一周播出总集篇

2023年9月3日,  1074集 相信桃子,路飞的最后一击!

2023年9月10日,1075集 20年的祈祷,夺回和之国!

1072集是路飞展现五档的如猫和老鼠一样的滑稽战斗方式。1073集鬼之岛在燃烧,雷藏放水、甚平分流灭火。1073集路飞凯多最终对碰,路飞让桃之助移开在攻击路线上的鬼之岛。1075集路飞获胜,凯多在教师节这一天战败。

虽说是调侃,但路飞的确在和凯多的战斗中学会了高级技能,成为了顶尖强者。而路飞打败凯多,也的确很像是从老师手里毕业。新旧时代的碰撞,后浪将前浪拍在了沙滩上。

教师节路飞毕业!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