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迷宫》导演,FIRST影展闭幕片!金马影后周冬雨为真相发声?

古次元
古次元

#影娱新星引力计划#

《心迷宫》导演,FIRST影展闭幕片!金马影后周冬雨为真相发声?

作为闭幕影片正式亮相第十七届FIRST青年电影展,影片《热搜》也是收获了不错的评价。不过可惜的是,该片虽然早在今年7月31日就已经在FIRST青年电影展亮相,但至今都尚未确定具体上映时间,所以着急的朋友还需要在等一等,但从内容上来看,电影所关注的主题却非常有趣,也很符合当下网络时代的年轻人。

《心迷宫》导演,又一力作

热搜》主要讲述了自媒体主编陈妙(周冬雨 饰)发布一篇爆款文章后,意外收到当事人的求助,并牵扯出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件。陈妙的合伙人何言(宋洋 饰),资本集团总裁岳鹏(袁弘 饰)陆续卷入其中,真相究竟为何,背后还有哪些秘密?一场以网络为载体的正义之战正在展开。光从影片简介来看,我们就不难发现内容与现实的紧密联系。

毕竟就网络时代来看,虽然很多事有利有弊,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网络舆论的日益壮大,网友们的力量也是越来越强,所以面对一些社会上的不公,很多网友也会在网络上发声,利用舆论的力量造势也是越来越普遍的现象。从这一点来说,导演也是很敏锐地观察到了这一点,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有时候网友们的声音也是一把双刃剑,因此导演如果从中捕捉到网络的两面性的,相信会是一部好看又有深度的影片。

好在导演忻钰坤,的确是一位让人信服的导演。身为80后的他,毕业于西安电影学院并曾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进修,首部长片《殡棺》就成功入围第51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及原著剧本。此后的他又接连拍摄了《心迷宫》和《爆裂无声》两部电影,这两部电影在豆瓣分别达到了8.7与8.2的高分。尤其是电影《心迷宫》,凭借这部影片让他获得了无数奖项和提名。

所以我们也不难发现,别看忻钰坤导演的拍片速度慢,却是一位部部精品的导演。建立在这样的情况下,也让很多喜爱电影的朋友对他颇有好感,因此这部《热搜》也是让很多人倍感期待,从预告片来看,该片依然非常精彩,而且与之前的作品相比,《热搜》也较为商业化,因此个人认为,即便是这部电影没有达到超出预期的标准,豆瓣七分以上,作为一部合格,甚至是优秀的商业片,依然没什么问题。

金马影后周冬雨为真相发声

此次的《热搜》,台湾金马奖影后周冬雨将作为自媒体主编为真相发声。只不过就演员的评价来说,实际上关于周冬雨的评价并不是很好,当然了,这在很大程度上主要是演员本人的做法和私生活导致的,但就演技来说,事实上周冬雨的确有一定的塑造能力,尤其是某些特点角色,周冬雨的演技在青年演员中,确实有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少年的你》中的表现,完全是可圈可点。

能够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第三位三金满贯影后,说明她确实有自己的东西。因此这个角色对于周冬雨来说,不说是超越,稳定发挥应该是不成问题。而另一位演员宋洋,也同样非常优秀,而且还是不少90后的童年回忆,毕竟他曾在《仙剑奇侠传3》中饰演溪风一角。就演艺生涯来说,大部分时间是活跃在电视剧中,但也参演过不少高分电影,像《暴裂无声》就是很棒的作品,与导演也是老搭档了。

而长相帅气的袁弘,也一样是一位实力不容小觑的演员。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了,曾在胡歌主演的《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康一角,并且还是戏份巨多无比的杨康,但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重情重义的十三阿哥,获得大众的认可,而跻身当红小生的行列。多数时间也是活跃在电视剧领域,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他有更多发挥的机会去展示自己的演技。

最后,不知道你对这部影片又有哪些期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一键三连,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