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真人版五大主角海报,娜美有点壮,山治有点帅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真人版的开播越来越近了。虽说漫改真人剧毁原作的不少,但作为原作者尾田参与把关、力挺的海贼王真人剧,还是值得期待一波的。此前放出的预告也能看出,都在尽量还原漫画原作。

海贼王真人版官方近期发布了路飞、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五位主角的海报,虽说有尾田亲自把关,也尽量还原了漫画,但真人和漫画人物终归无法完全一致,真人娜猫看上去有点壮,还平,至于山治,有点小帅。

都说圆谷化妆师很离谱,毁完一位又一位女主。其实,海贼王真人版化妆师也差不多。娜美的扮演者埃米莉·拉德本人其实很漂亮,看看下面这些照片就知道了。对比之下,她饰演的娜美妆容,一言难尽。

《海贼王》真人版将在2023年8月31日上线,也快了,第一季共8集,主要内容就是主角路飞出海、相遇几位同伴踏上传奇的冒险之旅。说实话,第一季就8集,也不知道剧情能进行到哪里,但山治都出现了,难道是到海上餐厅?

距离开播不久了,等到正是播放,再看看质量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