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3集:雷藏大瀑布之术,甚平神辅助,浇灭鬼岛地狱业火

古次元
古次元

海贼王动画1073集,五档路飞和凯多的战斗依然如火如荼。两位顶尖强者的最终胜负,决定着鬼岛之战的最终结局。然而,路飞和凯多还没分出胜负,鬼岛上的人都快要复覆灭了,多亏雷藏甚平的联手。

如今的鬼岛内部,俨然成了炼丹炉,到处都是大火。火焰的威力,一旦大起来,那是真的很可怕,说是地狱业火也不为过。鬼岛上的大火,是黑炭大蛇命令堪十郎放的,目的是除掉岛上所有的人。

看着弥漫着火焰的鬼岛,雷藏仿佛看到了当初的御田城。没能拯救御田城的悔恨,雷藏一直耿耿于怀。于是,在佐乌岛时,雷藏利用自己的卷卷果实能力,收集了象主用来沐浴的大量海水,就是为了如今这一刻。

雷藏的卷卷果实号称可以卷入万物,卷入的东西也能释放出来,之前就吸收了凯多的热息并奉还给了凯多。雷藏释放卷轴中收集的庞大海水,用来浇灭整个鬼岛上的火焰,堪称是大瀑布之术。

雷藏放水,而甚平负责使用鱼人柔术,将大量的水分散到不同的地方,以便能更全面的浇灭所有的火焰。两人的配合,浇灭鬼岛上的熊熊大火,很多同伴也因此得救,当然敌人也一样。

要是没有雷藏的大瀑布之术,屋顶两人打赢了,同伴也差不多没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