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真人版:蒙卡篇章角色亮相,克比很清秀,电话虫有点恶心

古次元
古次元

2023年8月31日是《海贼王》真人版的放松时间,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第一季是8集。漫改作品,在剧情方面有改编是常态,海贼王估计也一样。官方最近公布了卡普、克比、贝鲁梅伯、斧王蒙卡、博加特和电话虫的剧照,人物还好,就是电话虫有点恶心。

电话虫是《海贼王》中的通用通讯工具,不同的电话虫,有不同的作用,普遍的是电话通讯,也有投影作用的,还有窃听用法的。电话虫有一个特点,会模仿使用者,动漫中的电话虫也因为这一点,让人觉得十分可爱,而真人版,说实话,是有点恶心。

主角路飞的爷爷,“海军英雄”卡普,以还原程度和本身的气质来看,真人版的形象是真的挺不错的,演员找的不错。卡普是不错,只是他面前的电话虫有点破坏画面。在东海的蒙卡篇中,卡普没有出现,是在扉页故事中登场,真人版显然会改编。

蒙卡,是路飞招揽索隆遇到的对手,实力并不强,但滥用职权。真人版形象没有动漫版的粗犷和凶恶,有点“清秀”了一点。在扉页故事中,蒙卡偷袭砍伤睡着的卡普后逃走,因为这一举动,有了“斧皇”外号的梗。

克比是路飞出海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动漫中很臃肿矮小,梦想是当海军抓坏人。真人版的克比,看上去十分的清秀,是一位小姐姐扮演的。真人版克比与其说是前期的克比,感觉更像是经过卡普魔鬼特训后、脱胎换骨的克比。

说道克比,就不得不想到他的好搭档贝鲁梅伯。贝鲁梅伯是蒙卡的亲儿子,初登场十分嚣张跋扈。后来和克比一同在卡普麾下磨炼,也是一样的脱胎换骨。真人版贝鲁梅伯不是起初的蘑菇头,而是脱胎换骨后的发型。

除了这几位外,还公布了一位实力强大,但一直很不起眼的海军,卡普的副手,名为博加特。博加特登场次数少得可怜,出手更少,是一位剑客,很多网友都觉得他实力应该很强。真人版博加特有点帅,不知道真人版会不会给他加戏。

真人版《海贼王》质量到底如何?很快就要见分晓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