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和弦人再起争执!一个想奋战到底,一个因不敌撤退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最新一集,奥特曼和人间体又打起来了。宇宙电磁怪兽盖巴尔加袭来,防卫队炮雨计划失败,阿斯加隆宕机。弦人尽管担心再起争执,但还是不得不变身应对眼前的强敌。

布莱泽VS盖巴尔加,起初布莱泽还是占据上风的。这主要是因为盖巴尔加的肉搏能力并不是太强,此前和阿斯加隆的战斗,也是肉搏居于上风。在被布莱泽狠狠的飞踹的一顿后,盖巴尔加终于发动了能力。

盖巴尔加的称号是“宇宙电磁怪兽”,所以自然能使用电磁之力,其强大的攻击手段是积蓄能量释放的闪电,威力强大,布莱泽也不得不避其锋芒。盖巴尔加的电磁护罩,防御能力非凡,布莱泽的螺旋光矛都被干碎了。

随着盖巴尔加动用电磁之力,布莱泽开始处于下风,在不断挨打下,终于闪了红灯,而此时弦人接替布莱泽掌管身体。面对强大的盖巴尔加,弦人打算正面硬刚,被布莱泽操控的左手拉开。弦人拿出螺旋光矛准备投掷,被布莱泽控制左手阻止。

在红灯之前,都是布莱泽的意识操控身体和盖巴尔加战斗。所以,布莱泽深刻理解盖巴尔加的强大,所以布莱泽打算撤退。但是,弦人是地球防卫队的一员,他想奋战到底。一个想战,一个想逃,弦人和布莱泽争执了起来。

一个身体,两个意识,不同的想法,其结果就是巨人布莱泽左右手互搏。最终,眼看盖巴尔加的闪电强势来袭,在弦人极度不情愿的情况下,布莱泽控制着左手,直接带着身体升空逃离现场。

同体不同心,战力大损,为了对付强大的盖巴尔加,两人需要好好“谈谈”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