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盖巴尔加四大王牌技能,攻守兼备,文明克星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迎来了中期BOSS“宇宙电磁怪兽盖巴尔加,在第11集的时候,盖巴尔加肉搏能力不显,没想到第12集,接连压制阿斯加隆和布莱泽。然而,其最棘手的还是其技能。

盖巴尔加有四大王牌技能,攻守兼备。

①EMP。盖巴尔加酷似一个大海星,腹部长着三只眼和一个开口处,这个开口处凝聚能量,能释放以穹顶状扩展的电磁脉冲(EMP)领域,破坏着领域内的所有电子设备,堪称是文明克星。

②闪电击。盖巴尔加通过凝聚能量,从头部的牙齿和手的爪子释放出附带绿光的黄色闪电,威力强大,布莱泽都不得不避其锋芒。直到布莱泽得到了能斩断雷电的雷鸣剑,才不惧盖巴尔加的闪电。

③肉弹战车。盖巴尔加将自己的身体卷缩成一个团,高速旋转撞击对手,也可缠绕闪电,增强攻击能力。布莱泽两次被这招摩擦,直到第三次才想出应对之法,使用朝天蹬,将高速旋转的盖巴尔加踹飞。

④电磁屏障。盖巴尔加将凝聚的电磁能量,制造出一个球形屏障,具有强大的防御能力,连布莱泽的螺旋光矛都被崩碎了。此外,盖巴尔加也能在身前造出圆形屏障,挡住了阿斯加隆的阿斯火。

盖巴尔加的能力的确棘手,但人类有对策,布莱泽有外挂,都破掉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