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歌查德第五战,蚂蚁摔跤手登场,和旭日面具共战猩猩怪人

古次元
古次元

假面骑士歌查德最新的第5集,观感明显提升了很多,主角的演戏有所提升,微笑也相对正常了,文戏也很不错,有种欣欣向荣的感觉。假面骑士歌查德也是一如既往的获得了新形态——蚂蚁摔跤手。

本集登场的敌役是猩猩玛尔加姆,是克洛托将职业摔跤手刚力和凯米猩猩老师融合诞生的强大怪人。摔跤手实力和猩猩的力量结合,猩猩玛尔加姆以必杀技“风车式背摔”轻松击败了蒸汽蝗虫歌查德,随后被瓦尔巴拉多打退。

歌查德战败,为了破解猩猩玛尔加姆的风车式背摔,宝太郎开始了特训。凯米摔跤手主动和年老的摔跤手融合,帮助其恢复昔日荣光“旭日面具”。在旭日面具的特训下,宝太郎一遍又一遍经历着被“风车式背摔”支配的恐惧。

猩猩玛尔加姆再次袭来,经过旭日面具魔鬼版特训的宝太郎一点不慌,使用蚂蚁军团凯米和摔跤手G凯米,融合变身为假面骑士歌查德·蚂蚁摔跤手形态,并且以借力翻转的技巧,破解了猩猩玛尔加姆的必杀技“风车式背摔”。

不知道是不是如宝太郎所说,最佳搭配力量提升百万倍,凯米摔跤手G的力量强大到溢出驱动器,再度和摔跤手合体,旭日面具再次回归,联手歌查德·蚂蚁摔跤手混合双打猩猩玛尔加姆。

在蚂蚁摔跤手和旭日面具的联手下,猩猩玛尔加姆毫无还手之力,最终歌查德以经典的骑士飞踢将其终结。宝太郎得到新的凯米猩猩老师,猩猩玛尔加姆变身者刚力被米那托老师消除记忆,移交警方了。

虽说本集观感好了不少,但歌查德依然还很平淡,到底何时来个震撼的呢。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