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95:熊悲惨的一生,出生就是奴隶,父母死于天龙人之手

古次元
古次元

波妮为何怒刺五老星萨坦圣?答案在海贼王漫画1095话中得到了解答。本话萨坦圣是力压全场,不知名的能力压的众人动弹不得。的过去揭晓,实在是太过悲惨,从出生开始就是奴隶阶级。

47年前,南海的索贝尔王国,熊出生,父母高兴,阖家幸福。然而,三口之家的幸福只有短短一点时间。熊之父嘱咐医生保密血液的事情,然而医院里有政府的内应,血液的事情暴露,原来熊和其父属于巴卡尼亚族。

萨坦圣称熊的种族,是过去曾对世界犯下大罪的灭绝种。所以,种族暴露后,熊一家三口被抓捕成为奴隶。熊的母亲是普通人,非人的奴隶生活,没坚持多久就去世了。熊父哭着安慰熊,她母亲去了天堂。地狱的奴隶生活,死亡或许真就是天堂。

母亲的死亡,非人的奴隶生活,熊哭着也想一死了之。但熊父告诉熊,坚持活下去,“解放的战士”太阳神尼卡会带着他前往自由之海,幸福的活在阳光下。熊父跳起了尼卡之舞,熊正高兴时,天龙人开枪射杀了熊父,原因是太吵了。

熊失去了父母,悲惨生活仍在继续。时间来到38年前,天龙人三年一度的“人类狩猎”将在神之谷举行,熊在这里遇到了同为奴隶的伊万科夫和同行的奴隶姬妮。也是在这一年,这个地方,卡普、罗杰VS洛克斯海贼团。

熊的一生是悲剧,出生不久就是奴隶,如今还被抹除意识。天龙人的确不是人,当然也不是神,是畜生。从目前来看,天龙人在神之谷狩猎人类,随后被洛克斯海贼团袭击,紧接着卡普、罗杰联手。熊和伊万科夫以及很多奴隶,应该趁乱之际逃走了。

波妮刺伤萨坦圣,是因为之前看过了熊的记忆,知晓了父亲熊的悲惨经历。熊成为改造人,可能是萨坦圣下的命令,熊因某种原因只能听从。所以,看到萨坦圣这个杀父仇人,波妮怒火中烧,用刀刺中了萨坦圣。

比较好奇的是,神之谷事件,革命军龙有没有介入其中,比如救了熊和伊万科夫之类的。不希望熊死,希望他在尼卡的解救下,如他父亲所言那样的生活。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