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泽奥特曼:螺旋光矛新用法,野人娃娃机,抓钓加巴顿

古次元
古次元

布莱泽奥特曼最新一集,因为未知宇宙射线和太阳光的双重作用,弦人之子纯所画的怪兽加巴顿,实体化为三维的生物。为了对付加巴顿,布莱泽久违的开发出螺旋光矛的新用法——钓娃娃机。

无攻击性的加巴顿。加巴顿虽然实体为巨大的怪兽,但只知道睡觉,没有攻击性。然而,巨大的身体本身,对人类来说,就是妨碍和威胁。防卫队发动攻击,弦人发现儿子和小伙伴就在旁边,着急忙慌变身为布莱泽。

雷鸣剑失利。这大概是弦人最着急的时候,刚变身布莱泽救掏出了雷鸣剑,并直接就发动了大招。这个大招是上一集对波击败德尔坦达尔的强大攻击,但是击中加巴顿却一点效果都没有。大概是加巴顿只是画,不导电吧。

野人钓娃娃机。加巴顿简约而柔软的身体,让雷鸣剑无效,还弹开布莱泽的拳脚攻击。无可奈何下,布莱泽拿出螺旋光矛,变成了玩玩机的钓抓和操纵杆,将加巴顿如布娃娃一样钓了起来。

玩过娃娃机的都知道,爪子的松紧很重要,紧的更好抓。布莱泽作为玩玩机的制造者,竟然还能脱钩,爪子造的也太松了,让在屏幕前观看的泰信和副队长,心情是七上八下的。最后,布莱泽将加巴顿送去了宇宙。

到布莱泽结束,看看螺旋光矛到底有多少种用法。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古次元

发表评论